厦门千承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10-09
  • 查看次数:575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让广告注入灵魂:趣味性,亲和力,人性化设计

详细介绍

厦门千承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千承设计,专注于品牌塑造和广告宣传设计,为客户提供符合需求的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品牌宣传三位一体的专业服务。实现品牌宣传,驱动企业升级。我们始终聚焦于为客户商业营销打造最好的视觉传播设计,通过翔实的调研、系统的策划、非凡的创意、细致的执行携手近百家企业打造更富竞争力的品牌形象、创造辉煌业绩!  

让广告注入灵魂:趣味性,亲和力,人性化设计  

人性化设计需求是21世纪的设计主题,设计承载了对人类心灵慰藉的重任。年轻人需要张扬个性,表达青春激情;中年人对已逝去的青春有着难以诠释的眷恋;老年人有着怀旧感和饱经沧桑的平静感。设计者应该把“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设计始终,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消费者的美学观念向前发展。无论什么样的创意都不能脱离人的心灵感知空间,否则就是无任何意义的图画。对提升消费者购买意识没有起到引导作用。  

厦门千承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30日,注册地位于厦门市思明区屿后南里109号602室,法定代表人为饶星。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市场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服装服饰批发;服装服饰零售;服装辅料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柜台、摊位出租。(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