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嘉美恒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4
  • 查看次数:447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经过近十多年的历练,公司已形成一套完善成熟的品牌操作体系

详细介绍

厦门嘉美恒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既G+VMGreatVisualMater广告)15年的广告服务经验,嘉美恒通是一家综合性营销策划机构。以活力、年青、时尚、专业集成的企划团队为主体,糅合中西文化精粹、倡导唯美创新的东方视觉文化。立足厦门,深耕八闽,经过多年沉淀历练,凭借着对市场发展趋势敏锐的洞察和对消费者、企业形态深刻的理解,为地产、酒店、奢侈品、农业、科技行业提供服务,促进企业在中国蓬勃的的市场经济中繁荣发展。  

经过近十多年的历练,公司已形成一套完善成熟的品牌操作体系。专注于品牌研究,为企业提供战略性的品牌视觉系统及完善品牌执行标准。立足于品牌视觉设计规划需求,探索策略设计,以协助企业建立和管理品牌为核心使命,并透过建立合理、合适的机制及流程,协助企业在市场营销中获得具有强大价值力的品牌形象的支持,帮助企业提升品牌附加值,为本土品牌的国际化进程提供科学的品牌视觉设计理念和管理解决方案。为众多企业提供个性化、多元化及国际视野高品质品牌视觉系统。  

我们的团队  

客户部:联络接洽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搜集客户项目相关资料,和公司其他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反馈信息,代表客户对委托项目的策划、设计、制作和实施过程进行监督。承担公关工作,联络媒体资源。  

策划部:对客户部提供的有关项目资料和意见加以分析,依照客户要求,结合市场状况和消费者心态,完成策划创意方案,然后会同客户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制定出策划方案并通过客户认可。  

设计部:设计师根据策划创意方案,充分理解策划意图,构思画面表现,进行摄影和平面设计。和策划部、客户部等紧密沟通,确保设计方案能准确表现策划创意策略。  

专研坊:炬创独具特色的一个部门,专注于各类画册和折页的设计制作。炬创由画册设计起步,多年来在此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由资深设计师担纲,在画册中融入品牌策略,是专研坊的独特优势。  

网络部:由专业网站建设师和网络推广师组成,负责客户网络营销项目的规划和实施。定时对网络营销效果进行评估,及时向公司和客户反馈相关信息。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网络营销服务项目。  

影视部:由专业策划创意人员、一流制片人员组成,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影视宣传服务,从广告片到各种专题宣传片的创意拍摄制作,从媒介发布到后续跟进,从资讯提供到品牌塑造,炬创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施工部:专业广告施工队伍,根据项目设计方案,可进行空间展览施工,灯箱标牌施工等。炬创位于市中心区,深圳会展中心近在咫尺,多年来,我们积极参与各种展览活动的设计施工,在此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