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朗途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26
  • 查看次数:41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杭州朗途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位于浙江杭州的一家专业设计机构

详细介绍

杭州朗途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位于浙江杭州的一家专业设计机构。主要从事影视类人物形象设计与制作,通过3D扫描、建模、翻模制作等技术将设计方案表现为实体人物形象。拥有专业的设计与特效化妆团队。能够通过实体特效真实的表现各类人物、鬼怪妆容形象。  

服务:品牌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多媒体设计,标识、标牌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工艺品设计,影视人物造型设计,服装设计,珠宝设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营销策划;网上批发、零售:珠宝饰品(除文物),木制品,纸制品,橡塑制品,金属制品(除贵重金属),化妆品(除分装),服装,办公用品,电子产品,工艺美术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杭州朗途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2013-04-16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街道天城东路80号北苑大厦5幢二单元1026室。  

杭州朗途品牌设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101063992027R,企业法人宋文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朗途品牌设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服务:品牌设计、图文制作、企业营销策划。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2999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11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