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逸兴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26
  • 查看次数:569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历经数年,公司逐渐发展成为设计行业的新锐力量

详细介绍

逸兴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品牌策划为前驱,以产品包装设计为着重发力点,以制作生产为最终设计体现的全产业链服务商。面对庞杂的产品市场,我们通过灵敏的洞察力,策划落地的产品包装销售方案,专注于产品视觉层面表现,将产品包装通过不同色彩、不同场景、不同材质、不同工艺多维度的贴合消费市场,以便真正实现产品设计的商业价值,最终通过完善的后期工艺制作以及精良的设备保证,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美好的产品体验。  

历经数年,公司逐渐发展成为设计行业的新锐力量。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要,真正做到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先后创建了温州分公司、兰州分公司,形成以杭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包装全产业链,且已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品牌策划、产品包装设计、产品包装生产等专业服务(如尝知奇、瓯味坊、津惠食品、雪顿乳业、安多集团、金江集团、银河集团、菁茂农业股份、薯宝农科、普罗生物、伊禧堂、青海湖药业等),我们将遵循市场发展趋势,以专注的行业精神与开阔的战略视野,迅速成为享有一席之地的专业品牌包装设计公司。  

逸兴品牌设计欲成为包装业“举足轻重”的品牌,举一反三多元化的策划方案,不同角度的从企业到产品全方位渗透,  

足不出户便能体验到顶尖生产线的精致产品、轻车熟路、驾轻就熟的设计方案基于逸兴的专业设计团队,重点整合,策划、设计  

到生产全方位整合行业顶层优势,打造包装行业全产业链知名品牌。分析产品定位,策划需求,充分理解策划意图,负责结合每次市场调查、营销活动经营数据,  

整合资源撰写调查报告、策划方案、广告策划案等,分析当期设计方案的优缺点,并实现预期效果。

一般项目:专业设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