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澜策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10-25
  • 查看次数:597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BDI蓝设创想隶属于杭州澜策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详细介绍

BDI蓝设创想隶属于杭州澜策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8年来专注品牌策划及落地执行,为企业提供完善的设计服务与体验  

蓝设创想专注于企业形象设计,专业品牌视觉设计传播机构,以策略为基础,以视觉设计(包括标志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为表现形式,为企业提供成熟的全方位的视觉设计及品牌建立和管理。我们坚信品牌视觉形象设计在品牌发展和建设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从标志设计到企业形象设计,从品牌推广设计到空间设计,蓝设创想品牌将致力于与您共同发掘您的品牌个性,并确保您的品牌由内及外的各种推广宣传中都保持系统性,累积品牌资产,提升品牌持久的生命力。  

我们患有强迫症、重度幻想症、完美癖……我们更是“正青春”的设计师,  以创意致品质是我们对设计的追求。  

8年来专注品牌策划及落地执行,为企业提供完善的设计服务与体验  

蓝设创想专注于企业形象设计,专业品牌视觉设计传播机构,以策略为基础,以视觉设计  (包括标志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为表现形式,为企业提供成熟的全方位的视觉设计及品牌建立和管理。  

服务:品牌设计,平面设计,国内广告设计,图文设计,服装设计,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网上销售:服装,服饰,鞋帽,箱包,纺织品,皮革制品,日用百货,家居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