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卢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19
  • 查看次数:419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卢越品牌策划设计顾问是一家具备国际前瞻视野的品牌设计及整合传播服务机构

详细介绍

卢越品牌策划设计顾问是一家具备国际前瞻视野的品牌设计及整合传播服务机构  

致力成为最具价值的品牌整合设计传播服务商,  

以构架合理的专业团队、多层全面的业务模块、更加适应客户需求的服务模块,为富有卓越品牌战略眼光的客户提供品牌建设和整合传播服务。  

13年的品牌服务实战经验,曾为国内外上百家企业提供实效的品牌设计及整合传播服务。  

卢越品牌曾获国际、国内多项设计大奖,作品入选各大国际权威刊物。  

2018第11届国际标志双年奖铜奖(2件)  

2018第13届中国之星设计奖铜奖(1件)  

2018第13届中国之星设计奖入围奖(8件)  

2017CGDA国际标志设计奖优秀奖(3件)  

2017中国艺术设计年鉴优秀奖(5件)  

2017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优秀奖(5件)  

2012国际商标双年奖银奖(1件)  

2009国际设计年鉴(5件)  

2006中国设计年鉴(5件)  

2005亚太设计年鉴(3件)  

专长于  

+品牌策略  

+品牌命名  

+品牌形象建立  

+品牌改造与梳理  

+品牌全案年度服务  

+品牌推广物料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企业在做这件事?  

中国的企业及产品,经过近30年的推进运营,从无到有这是一个阶段。  

但随着外贸出口受阻以及品牌之间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在品牌创建这条路上,对于原有品牌形象的改造就变得格外的重要;  

有太多的企业因为在企业发展阶段没有合理的规划好自身的品牌形象,导致品牌形象混乱,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品牌重新定义与包装,从而使其赢得竞争赢得市场。  

品牌年度全案维护  

结合品牌商业策略做深入细致的品牌视觉跟踪服务。使设计自始至终围绕着品牌定位来进行,协助品牌在商业战场中取得最大的胜利!  

设计需要管理,管理者的思维不应该仅仅停留在如何控制成本进行设计,而是应该长远地考虑如何利用设计提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