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幼儿教育”网站目录

  • 清大学习吧

    清大学习吧

    清大学习吧针对小初高各个阶段的学生,精心设置了名师课堂,一对一辅导,个性化家教,小班授课,在线答疑,黄冈立体课堂,在线直播等网络课程,专注远程教育为一体的中小学学习交流社区。

  • 苏州网上家长学校

    苏州网上家长学校

    苏州网上家长学校,供大家学习参考,欢迎分享学参网给您身边的同学、朋友,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 eduu

    eduu

    eduu,家长帮是对家长最有帮助的教育信息与资源共享平台,致力于为家长提供最好的信息服务与交流社区。孩子的教育之路,家长帮一路相伴,与家长一起成长。

  • 松江教育信息网

    松江教育信息网

    松江教育信息网是由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主办,服务于全区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和广大师生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

  • 希望谷

    希望谷

    希望谷为家长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教子平台,与课堂教育不同,希望谷旨在通过激发孩子的兴趣,并结合及时、有效的激励,来改变孩子的一生。同时,将家长从繁杂的监督、辅导、管教之中解放出来,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 12999数学网

    12999数学网

    12999数学网,小学数学,初中数学,高中数学,数学课件,教案,试卷,中考,高考。

  • 三学院

    三学院

    三学院教育网,中国数字化教育第一品牌,国内中小学教育、数字化教育领航者!叁学苑教育网拥有国内先进的教学资源,学习资源;致力于中小学数字化教育资源、动漫教育、基础教育、远程教育的开发;提供开放的教育平台和最优秀的数字化教育资源,让您开心学习、快乐学习、自主学习、公平学习

  • 睿云网

    睿云网

    睿云网是东软旗下一款教学与学习智能服务系统平台,快速提高学生成绩和学习效率,为教师提供及时、准确和完整的学科诊断报告,为家长随时了解孩子学习情况和薄弱环节。

  • 美妈基地

    美妈基地

    美妈基地儿童资源网是一个儿童资源分享网站,提供巧虎乐智小天地宝宝版、巧虎幼幼版、巧虎快乐版、巧虎成长版、巧虎学习版的免费下载,巧虎小游戏在线玩,幼儿动画片免费下载、小小智慧树免费下载、儿歌、儿童故事、儿童英语、儿童绘本、唐诗宋词、胎教音乐等资源免费下载,是父母们读书学习、交流育儿理念、共享育儿资源的网上交流社区。

  • 希望杯官网

    希望杯官网

    希望杯官网“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是由《数理天地》杂志社、北京丘衡科技开发中心共同主办的全国性数学竞赛。“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的宗旨是:鼓励和引导中小学生学好数学课程中最主要的内容,适当地拓宽知识面; 启发他们注意数学与其它课程的联系和数学在实际中的应用; 激励他们去钻研和探究; 培养他们科学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树立他们为振兴中华而努力成才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