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幼儿教育”网站目录

  • 上海学前教育网

    上海学前教育网

    上海学前教育网作为上海教科网“一网五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学前教育网于1999年4月21日正式开通。秉承“搭建信息化平台、提供学前教育一站式服务”的建设初衷与“共建共享”的建设理念,密切关注时代发展与技术进步,坚持以研究带动应用、以应用推进学前教育现代化发展。

  • 秋千网

    秋千网

    秋千网是由当代少儿文化研究所创办的中国第一文学教育门户网站,也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官方原创美文赏析网站,以及中国第一家将“少儿文化”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相结合的服务平台,网站拥有领先的在线阅读、创作、投稿、签约、互动、应用系统,不但可以享受悦读,相片存储、思记日志、音乐上传、游戏娱乐,发表文章,放飞梦想等服务,还可与遍布世界各地的用户交友,论道秋千。

  • 学生科技网

    学生科技网

    学生科技网专为学生群体打造科技小制作、小发明、学习科学知识的平台,让中学生们制作发明的同时学习到更丰富的实践知识。同学们还可以在这里阅读众多科技小论文、科普知识。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 益智吧

    益智吧

    益智吧京大学生益智玩具俱乐部,儿童玩具,育儿早教,敏感期,发育指标,多元智能,玩具店加盟,古典益智玩具,传统智力玩具,智力游戏,益智游戏,益智礼品,育儿早教。

  • 外研童书网

    外研童书网

    外研童书网,外研社少儿出版分社成立于2004年,分社成立之初,在各项出版资源匮乏的局面下,虚心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尝试各类选题及营销模式,先后打造了《快乐星球》《小鲤鱼历险记》等少儿图书畅销品牌。经过几年跨越式的发展,分社已逐步成长为一家定位于0~14岁少年儿童,包涵了儿童文学、图画书、卡通动漫、科普读物、益智游戏、英语读物、幼儿园教材、英语培训教材等多个出版品类的综合性出版机构。

  • 学而思官网

    学而思官网

    学而思官网,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TAL Education Group))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课外辅导。

  • 习网安全知识竞赛

    习网安全知识竞赛

    习网安全知识竞赛,9年耕耘,以开创K12知识分享新模式为愿景,以“为每个孩子创造公平而美好的教育机会”为终极使命和梦想。自成立以来,逐渐形成以【习习向上】、【习习向上-学校智能作业系统方案】、【教辅云】、【加多分】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并拥有控股公司“课后帮“,与教育部合作的“安全知识竞赛“重点项目。涵盖平台、内容、硬件、渠道等多领域,提供一系列高效且相辅相成的教、学解决方案及服务。逐步实现向“K12实效智能教育服务商”的身份转变。

  • 花朵网

    花朵网

    花朵网是国内首家小学生全动画网络教育平台,专门针对小学生的心理特点开发了一系列课件,将学习与游戏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孩子在边玩边学中提高成绩,爱上学习。

  • 搜狐母婴

    搜狐母婴

    搜狐母婴是搜狐旗下多元化母婴资讯平台。专注于孕期、产后妈妈护理、0-6岁孩子健康成长,集汇众多早教专家、儿童文学大咖、情感心理专家资源,为读者提供全方位育儿知识。

  • 亲宝网

    亲宝网

    亲宝网是专业的育儿网站,提供:育儿知识,育儿论坛,育儿问答,宝宝主页,妈妈博客,亲宝儿歌等内容。是国内知名的专业母婴网站,旗下拥有专业的儿歌网站61宝宝网及多吉多莉和咕力咕力等原创卡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