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弥亚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3
  • 查看次数:460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提供国际视野下的综合性品牌策略设计服务

详细介绍

弥亚品牌设计咨询  

重庆弥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提供国际视野下的综合性品牌策略设计服务。  

主营品牌策划咨询、标识设计、vi形象设计、产品包装、营销网站、营销工具资料等。  

力求创意与市场结合,艺术与商业结合。  

并持续保持创意力和敏锐的设计触觉,只做有效的创意,并关注市场成效。  

品牌商业智慧+品牌视觉赋能,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品牌项目工作,让消费者受益,让客户获得成功。  

立足重庆,服务全国。  

已完成广州、深圳、杭州、佛山、珠海、四川等省外项目。  

弥亚是重庆弥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注册的商标,商标号28299222,商标类别是第35类,经营范围是:广告片制作;商业管理和组织咨询;广告设计;广告策划;广告版面设计;市场营销;组织商业或广告展览;商业研究;商业管理顾问。  

弥亚是重庆弥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注册的商标,商标号28306895,商标类别是第42类,经营范围是:室内装饰设计;建设项目的开发;建筑制图;工业品外观设计;造型(工业品外观设计);包装设计;  

重庆弥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2017-11-27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珠江路39号附5号1-1-3。  

重庆弥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00107MA5YNNH625,企业法人陈佳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弥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