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敦美堂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27
  • 查看次数:445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为好企业造好品牌

详细介绍

重庆敦美堂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核心团队逾15年紧密合作,积淀了大量跨区域、跨行业品牌服务经验,是一家集合品牌战略、品牌识别、品牌体验、品牌传播的企业品牌系统化服务公司。我们以独到非凡的洞察力、创造力与执行力,协助企业洞悉市场机遇,拓展品牌资产,成就客户价值。  

敦美堂从事战略品牌整合创新服务长达15年,服务国内外品牌多达100余家,上市公司30余家,世界500强5家。团队以独有的“D4”品牌极速创造法为金融、科技、教育、快消、餐饮、公共事业等行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品牌系统服务。帮助品牌在“0-1”、“1-10”、“10-100”的重要发展阶段,打造行业品类标杆。  

专注金融行业品牌服务已10年有余,服务国内外金融企业多达15家、项目品牌30余个。服务范围覆盖金融行业市场全面需求:品牌定位/定义策略、品牌形象设计、品牌空间整合设计、品牌公关活动、数字营销、线上线下广告设计等。为金融机构市场竞争提供全套解决方案,让客户的每笔营销费用都能尽其功效。  

懂品牌的美学文化智造者。致力于传播生活美学,与艺术家、生活家、设计师、手工艺者及非遗传人共同产出优质内容。通过艺术品鉴/沙龙等公关活动为商业赋能,同时以艺术创作、设计美学、文化创意为品牌赋能,带来符合新生代消费需求的美好生活产品,让客户品牌价值无限放大。  

品牌设计;品牌策划;设计、制作、发布路牌、灯箱、霓虹灯广告;展览展示服务;校园文化策划、设计;标识标牌设计、制作;雕塑、浮雕设计;礼仪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经营);销售:工艺美术品(不含文物、象牙及其制品)、陶瓷制品、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服装、鞋帽、针纺织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电子产品、橡塑制品、纸制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