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又异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26
  • 查看次数:44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平面设计、商标设计、包装设计、软装设计

详细介绍

品牌设计及策划;平面设计、商标设计、包装设计、软装设计;设计、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以上经营范围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或审批后方可经营)

重庆又异品牌设计有限公司于2015年05月0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夏丹,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品牌设计及策划;平面设计、商标设计、包装设计、软装设计;设计、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等。  

重庆又异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金融中心重庆,重庆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金渝大道99号1幢1单元14-1(仅限用于行政办公、通讯联络),于2015年05月06日在重庆两江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00(万元),在公司发展壮大的6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品牌设计及策划;平面设计、商标设计、包装设计、软装设计;设计、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以上经营范围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或审批后方可经营)**,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公司属于重庆网页设计公司行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期待您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