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7-12
  • 查看次数:549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其醒目的设计特色包括:螺纹表框、洋葱头表冠,以及获得专利的安全连接表带和表耳的旋紧式设计。

详细介绍

让我们把时钟调回1983年。彼时,石英时计的人气到达了顶峰,Gerd-RüdigerLang先生创立了瑞宝——因为他坚信计时机械的永恒魅力。在其诞生之时,瑞宝就已经是一个为远见卓识者、先驱者和不墨守成规者而设的品牌。不仅如此,瑞宝还是全球第一个将三针一线缩小为手表模式的品牌,同时,围绕这个特色,瑞宝开发出一个完整的系列。  

朗恩(Gerd-RüdigerLang)先生在德国慕尼黑创建了瑞宝(Chronoswiss)品牌。从一开始,瑞宝的创业目标就很明确:向全世界发售具有最佳“瑞士”品质的瑞宝独家机械钟表。瑞宝的首只腕表堪称世界首创:它是全球第一只同时拥有月相显示和蓝宝石透明表背的机械计时腕表。  

瑞宝表首次参加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国际钟表珠宝展,展示其全球第一款瑞宝三针一线(Régulateur)腕表,此三针一线(regulator)设计首次将分钟、秒钟与时钟分开显示。在这之前,“三针一线”模式被广泛运用于海军天文台表、无线电广播计时器和钟表制造参考时钟等前原子时代的时钟里,现在,它终于来入了人们的腕上。  

全球首发开罗系列计时器腕表(KairosChronograph)。它是全球第一款将小时、分钟积算盘分散在表盘上的全自动计时器腕表。  

拥有专利的追针计时器腕表(Rattrapante)问世。  

瑞宝创始人朗恩(Gerd-RüdigerLang)先生参与撰写题为《计时器腕表》的专业书籍。  

瑞宝首发名为卡布里奥(Cabrio)的矩形腕表。此旋转式腕表为其独特的“顶部铰链结构方案”申请了专利。  

批量生产欧蕾雅(Orea)系列时计,复兴了手工珐琅表盘的工艺。  

推出拥有专利的大三针一线腕表(GrandRégulateur)。  

全球首发瑞宝奥普斯系列(Opus):第一款全自动镂空表盘计时器腕表。  

瑞宝Delphis在全球亮相,并申请瑞士专利,这是迄今唯一一款将模拟、数字和逆跳显示融为一体的腕表。  

首推拥有专利的瑞宝Pathos系列:全球第一款镂空处理的双指针自动机芯计时腕表。  

首次推出三针一线陀飞轮腕表(RégulateuràTourbillon),这是全球第一款拥有三针一线表盘和悬臂式陀飞轮框架的三问陀飞轮腕表。  

瑞宝Chronoscope系列腕表闪亮登场,这是首款带有三针一线复杂功能的全自动计时器腕表。  

瑞宝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推出第一款惊艳世人的二问表(Répétitionàquarts)。  

瑞宝Chronoscope荣获《世界名表年鉴》(Armbanduhren)杂志评选的“2003年度最佳腕表”。  

在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发布镂空三针一线陀飞轮(RégulateuràTourbillonSquelette)腕表,为全球第一款镂空表盘、手工雕琢陀飞轮的三针一线腕表,全球限量200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