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26
  • 查看次数:259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高度精准的机械腕表制作工艺,足以傲然于世。

详细介绍

爵尼(GENIE)手表: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OskarKessler创立了GENIE手表公司,开始了他自己经典的钟表制造生涯,富有经典创造灵感的OskarKessler,一步一步地把自己的灵感体现在自己的手表产品上。  

有瑞士钟表之父称号的OskarKessler先生,自幼起就对钟表富有灵感。在瑞士悠长制表历史的影响下,他对手表情有独钟。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1919年在Grenchen建立了自己的手表公司。大战结束后,人们对钟表需求增加,公司利用大战后经济发展的良好契机和传统的工艺与精湛的技术相结合,制造出精美的GENIE怀表。公司自创立开始,对钟表技艺不断追求。至今人们仍然依赖和信赖GENIE,想信将来人们更离不开GENIE。  

品牌精神  

经典  

爵尼,传承三代的制表工艺,让精湛的机械制表技术得以传承并流世。高度精准的机械腕表制作工艺,足以傲然于世。  

沉稳  

爵尼,"内敛而不张扬",始终坚持并弘扬传统机械制表。  

非凡  

爵尼,源自1919年的瑞士品牌,出身高贵,卓尔不凡。家族世袭的制表工艺,技艺与气质始终如一。  

超越  

爵尼,不断超越自身,研发新产品系列,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世袭的传承,即是坚持,也是对自身不断超越的追求与渴望。  

高效抗震  

作为一款手表,抗震功能的强弱无疑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它的寿命长短,抗震问题成为任何手表制造商所无法回避的问题。爵尼在抗震技术上不断超越,让每一款爵尼表都具备高效抗磁,突破性技术下制造的元件细致紧密,表壳由高质量的316L不锈精钢铸造,能有效抵抗外来侵害。  

手表防水是保障手表质量中最重要的一环,防水功能强大的手表,能够保证爱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完美运作。爵尼手表表镜抗刮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内侧经防反射处理。旋入式表冠,带双层安全垫圈,具有防尘、防水效果。指针、时标和表圈刻度具有荧光效果,在水下清晰易读。  

月相功能  

爵尼月相手表的设计为两个月相旋转盘合二为一,可模拟新月、满月之间的交替变化;同时地球环绕太阳转动的假想轨迹则在另一转盘内以每24小时转动一次的方式呈现。  

人工校对极致精准  

爵尼每一只手表都经过精准的人工校对,从组装到调试都是纯手工进行,手表作为一个精细的仪器,需要丝毫不差的精准调试,而爵尼的调表师都是毕生从事手表调试工作的大师,每一条真皮表带经过繁琐的工序,工整的针脚倾注了爵尼的认真、仔细、一丝不苟,正是因为这样,爵尼已然成为百年经典。  

艺术浑然天成  

细观爵尼手表,施华洛世奇水晶石镶嵌和蓝宝石玻璃点缀过的手表就像艺术品一样值得欣赏。爵尼对蓝宝石的抛光进行过深入研究,最终获得了最好的蓝宝石加工工艺,尤其是蓝宝石镜面的超光滑表面给手表带来新的高度。施华洛世奇水晶石和蓝宝石玻璃的镶嵌通过精确的计算以及在美学达到极致的情况下进行,自然唯美,艺术便这样浑然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