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达时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26
  • 查看次数:2831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铁达时最精准计时科技画上等号,专心制作出航海专用腕表。

详细介绍

SolviletTitus于一八八七年创立。当时,瑞士表业的显赫人物保罗·狄森(PaulDitisheim)(1868–1945)将他创制的一款腕表以此命名,SolviletTitus便由此诞生。  

起源  

瑞士制表大师保罗·狄森(1868-1945)创立了腕表品牌铁达时(SolviletTitus),品牌名称中的“Solvil”灵感来自瑞士汝拉山区一家钟表零件制造厂所在的村落—松维利耶(Sonvilier),而“Titus”则向公元一世纪的罗马大帝致敬。  

萌芽  

保罗·狄森获颁泰丁敦皇家天文台世界计时纪录的国际殊荣,成就斐然。自此,铁达时便与最精准计时科技画上等号,专心制作出航海专用腕表,以时分显示每天日出日落时间的天文台表,万年历腕表、敲钟报时腕表,多功能腕表等精密计时工具。  

业务扩张  

保罗·狄森将铁达时品牌交给保罗·域高(Paul-B.Vogel)管理,这是对保罗·域高的信任,也是对工匠精神的坚守。保罗·域高认为:经营表业之道,在于扩大腕表市场及创立国际分销制度。铁达时率先打破瑞士腕表高价位的市场格局,在继承瑞士腕表高品质的同时,以更亲民的价格赢得大众的青睐。随着二次世界大战后瑞士表业蓬勃发展,铁达时的业务亦随之扩张。  

进军亚洲市场  

一九六三年,天文表协会(SociétédesGarde-TempsS.A.)成立,铁达时成为该重要组织的成员之一。新兴的腕表市场因顺应地理、社会、经济等因素,全球腕表市场迅速增长。此时,铁达时积极提高产能,扩展销售市场。至七十年代时期,开始进军亚洲市场。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八十年代末至九十年代,是铁达时品牌发展的重要时期。亚洲演艺巨星梅艳芳、王杰、周润发、刘德华及国际足球名将杰斯先后担任品牌代言人,参与品牌电视广告拍摄。一幕幕以浪漫爱情故事为主题的经典情节,为铁达时增添动人色彩。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一句由周润发演绎的广告词,至今仍深入人心。不同年代的情感共鸣,使铁达时继续成为跨时代的浪漫标记。而继香港后,铁达时随即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等东南亚区亦广受欢迎。  

「让时间说爱」重塑品牌主张  

提出品牌新主张“TimeisLove”,展现品牌浪漫本质,与当今时代男女分享爱情观念与故事。此后的每一年,铁达时的广告都为大众带来动人的爱情体验,细味时间与爱情的紧密联系。凭着感人的故事构思和认真细致的拍摄,广告不但掀动全亚洲的爱情触觉,更在各大广告颁奖礼中赢得大奖。  

品牌理念持续深化  

铁达时连续五年传递「TimeisLove」爱情理念,这一次不再独自讲述爱情故事,而是让说故事的人成为你我他。古巨基为铁达时代言,作为品牌引导者,邀请有故事的人分享自己的动人爱情故事,制作一首属于你我,关于时间和爱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