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士顿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26
  • 查看次数:2793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 劳士顿做一块传世的手表,做一个传承的品牌。

详细介绍

劳士顿(ROSDN),中国腕表品牌新星,属深圳市艾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核心品牌。于2005年由罗立清先生(品牌创始人)在老家褔建创立并注册“劳士顿(ROSDN)”商标。2010年,罗立清董事长将劳士顿品牌全权交给其长子——罗斌先生管理,接手后,组建营销队伍,制定了一系列的品牌宣传与市场营销策略,大力拓展全国市场。  

品牌简介  

劳士顿(ROSDN),中国腕表品牌新星,属深圳市艾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核心品牌,另有时尚品牌“艾诺”。劳士顿于2005年创立。作为中国腕表界近年崛起的新星,劳士顿品牌对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精益求精。原材料控制——机芯,采用原装瑞士进口机芯。机芯进行严格检测、调校。装配车间严格按照瑞士腕表工艺标准,采用24小时净化的“无尘车间”,并具有完整的精装设备及产品测试实验室,产品100%全检,防水测试采用抽1压3的严格试水办法,雾气测试采用0摄氏度冰水,防水度采用+2的测试防水要求。生产控制检测——采用国际收货标准和实验室测试要求,“不让任何一个不良产品流入下一道工序”是其的检测宗旨。  

品牌理念  

愿景:做一块传世的手表,做一个传承的品牌。  

使命: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奋斗者提供梦想舞台。  

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自信,坦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