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雅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27
  • 查看次数:2725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爱彼雅所要传递予每位配戴者「品质精准」以及「简单不矫作」的腕表艺术风格。

详细介绍

a.b.art爱彼雅起源于1991年,是瑞士知名设计师腕表品牌,传承极简美学与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潮,以包豪斯美学为理念,结合瑞士百年来追求高质量的制表传统,打造a.b.art爱彼雅精致腕表。  

品牌源起  

a.b.artwatches(authenticandbasicwatch)品牌所要传递予每位配戴者「品质精准」以及「简单不矫作」的腕表艺术风格。  

品牌介绍  

a.b.art/爱彼雅腕表(authenticandbasicwatch)为瑞士设计师腕表品牌,起源于1991年,着重极简美学与机能主义的设计风潮,将新英伦风格和瑞士制表工艺相融合,传递予每位配戴者「品质精准」「简单不矫作」的腕表艺术。2016年,a.b.art品牌在延续原有品质的基础上,为产品注入更多契合当下的时尚潮流元素,赋予新款腕表更加百变的风格和个性。  

品牌理念  

新英伦改变了以格纹、米字旗花纹为主导的英伦风传统印象,在品质与高贵气质的基础上,呈现其更加鲜活独立的一面,富有时代精神。在经典英伦风的含蓄优雅、简约大方之外,融入更多可玩味的细节,撞色、拼接、混搭,前卫又优雅。新英伦在服饰、建筑、美妆、珠宝、音乐等众多领域均有体现。新英伦将传统英伦的内敛、友好与现代的玩酷、叛逆相结合,多元化且饱含力量的新英伦风更加适合时下新都市人群,彰显现代气息。  

品牌荣誉  

1、瑞士钟表协会首席会员,瑞士著名设计腕表品牌  

2、包括红点设计大奖在内的顶尖国际设计大奖的屡次斩获者  

3、将德国极简包豪斯风格与瑞士顶级腕表制作工艺相融合的著名腕表  

4、纽约当代艺术馆(MOMA)永久典藏品牌  

5、a.b.art是经典[圆盘日期跳点显示]设计独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