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仕盾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25
  • 查看次数:614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金仕盾手表让您所拥有的是超乎产品本身的一种精神和物质享受。

详细介绍

金仕盾源之于碧洲乡的工艺,凭借强大的设计研发实力,设计生产的每一枚金仕盾腕表工艺,让您所拥有的是超乎产品本身的一种精神和物质享受。  

品牌理念  

金仕盾手表借不可比拟的创新精神,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在钟表制作中融合,推出了无数高品质腕表21世纪初为全球爱表人士准备了一份梦寐以求的瑞士品质节日挚礼--金仕盾瑞士工艺腕表搭载48小时动力存储机械机芯,陪伴佩戴者精准记录每一个深情回忆。  

保养常识  

防水常识  

金仕盾手表都能达到不低于30米的防水要求,具体防水数值在手表后盖上有明确标示。30米防水防水程度仅限于无压力下的水花或小雨,50米防水表可适用于游泳及一般家务。100米以上的专业防水表可用于游泳和潜水等水下工作。此外防水手表也不宜在温水、浴室以及温差变化剧烈的环境中使用,以防止加速防水材料的老化而影响防水性能。  

机芯保养  

石英表:当电池电量耗尽而手表停走时,应尽快送到修表店进行检查,避免让没有电的电池长期留在表内引致机芯损坏。  

机械表:因自动机械表须靠手臂的摆动而自动上弦,所以每天必须配戴八小时以上,才能确保计时准确。机械表不用时,最好每月上发条一次,防止表内机油凝固。  

表带保养  

金属表带长期佩戴可能存在污渍,这里用软毛刷轻刷污渍即可,如果刷不干净则可以使用中性清洁剂把水刷洗,再用软布擦拭干净。  

表镜保养  

手表表镜在日常使用时注意不要接触砂石等硬度高的东西,避免乱花玻璃表面,此外还需要注意不要碰撞,较强的冲击很容易撞碎玻璃,从而使玻璃划伤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