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梭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21
  • 查看次数:444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卡梭手表精密的设计也契合了当地消费者对可靠品质和体现完美价值追求的愿望。

详细介绍

卡梭(KASSAW)手表拥有卓著而悠久的历史,从一开始它就以恒定的质量和变幻的风格而蜚声国际,卡梭手表精密的设计也契合了当地消费者对可靠品质和体现完美价值追求的愿望。在确定了以“优雅”的基础,秉承一贯优良的传统,融入美学角度,探寻并实现优雅与古典间时尚创新设计的钟表款式,正具体化的将辉煌的历史展示人前。自创始以来,一直怀抱国际视野,并在全球超过130多个国家奉行其承诺。优雅,仍旧是最基本的理念,时至今日卡梭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商务休闲手表!  

族群精神的完美展现者  

卡梭手表优雅与古典间时尚创新设计,是都市高级白领们与富有活力的年轻一代创业都的时代物质。优质,实惠,精致,时尚的卡梭手表,采用经久精准的瑞士机芯,配以优雅古典间时尚,高雅设计的外观造型,高度的契合了当地消费者对可靠品质和提现完美价值追求的愿望。卡梭手表,是白领&创业族群必备的服饰,更是一种进去与优雅生活方式的展现。  

优雅含蓄中的活力张扬  

与张扬财富与地位的传统奢侈手表品牌不同,卡梭表更加彰显了抓住&创业族群那种优雅含蓄的活力张扬!在保持优惠的价位同时,更多是新品面试,更多的向您倾听,更多的顾客互动......卡梭表会和他(她)的用户群一起去追求,去探索,去奋斗!我们不一定出产最华美的产品,但我们一定出产我们的用户  

友情与感情的最佳载体  

现代人重关系,联络感情送礼必不可少。作为繁忙而又重视扣位的群体——送服饰,不知道对方尺寸与喜恶;送食品,担心太过俗气;送珠宝首饰,太过贵重,还怕对方怀疑别有企图......这时,兼具时尚与经典,实用与品味,实惠却有档次的卡梭手表,就是友情与感情的最佳载体!  

卡梭的核心用户群是20-45的最具有活力,勇于突破传统的都市白领和年轻的创业群组,现有产品分为天域系列,魅雅系列,传世些列,缇卡系列,以及奔腾系列五大系。有陶瓷,钨钢,精钢与皮带等不同场合佩戴。当然,作为情侣、朋友,企业事业党委具有特别意义的赠品,送礼更是深受青昧。  

不同于以华美著称,面向富豪群体的传统高端品牌,也不同于以奇特为主,面向新新人类的百年品牌,卡梭手表在活力四溢之中透着一份古典与淡淡的沧桑感,与我们核心用户的族群精神高度契合!他是优雅与古典的结合!  

卡梭手表精密的设计契合了消费者对可靠品质和体现完美价值追求,设计先进,质量上乘,价格实惠的卡梭(KASSAW)手表。让“优雅含蓄中的活力张扬”的卡梭(KASSAW)个性与“务实进去而又品味优雅”用户特质完美结合,在见证奋斗与成功的时光前进河流中共鸣!认真倾听用户心声,在与用户互动中打造一个用户喜爱,在瑞士乃至世界一流高端手表品牌,是卡梭(KASSAW)一以贯之的坚持!  

卡梭手表(KASSAW)于1853由kassaw创立,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瑞士手表。卡梭手表是源自瑞士的百年的专业防水手表,拥有一百多年悠久的历史。2012年,kassaw的后人下定决心把卡梭手表带出瑞士,走向国际的决心。旨在打造一个优质,实惠,精致,时尚的手表品牌。他拥有高品质的材料,精准优良的经典设计。在经典的表款上退出具有非凡创新设计的一系列新款,让瑞士手表跨越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