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品客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19
  • 查看次数:531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欧品客坚持至简匠心,用严谨、精确、品质,完美诠释了平凡、低调的奢华。

详细介绍

欧品客隶属于广州欧沃钟表有限公司,是一个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手表品牌,产品包含时尚男表、气质女表、情侣对表等,拥有研发中心、市场推广部、品牌设计部、质量管控中心、营运管理部、仓储中心等职能部门。  

品牌标识  

雄鹰,高贵与权力的象征。欧品客以舒展翅膀的雄鹰作为品牌标识,设计棱角鲜明,锋利的切割质感,一如坚韧贵重金属,不仅体现着手表设计的极致与锋芒,更表达了腕表佩戴者的个性与态度。  

发展历程  

2011年08月23日,广州欧沃钟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  

2017年11月21日,品牌正式建立。欧品客完成团队建设,组建产品策划、品牌营销、市场推广团队。整合供应链,打通产品生产、销售渠道。  

2018年-2019年,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提升服务水平。旗下布局销售渠道,开拓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体系。  

2020年,旗下制定战略布局,筹划品牌发展战略,完成智能化品牌管理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