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镀时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15
  • 查看次数:50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佰镀时(Badus)所有手表均使用国产机芯,手表外观仿造国际知名品牌的经典外形。

详细介绍

佰镀时(Badus)属于广州远博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远博表业有限公司经营手表始于中国改革开放90年代初,已有20多年的制表工艺以及手表经营历史,工厂设立于广州,拥有先进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中高档时尚手表,现旗下有“佰镀时BADUS”品牌,公司手表种类齐全,款式新颖,档次各异。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绩效显著,在钟表产业占有卓越地位,已成为生产皮带表、钢带表、情侣表、石英表、纪念表、礼品表的国内主要生产基地之一,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和中国各大城市,并且与世界著名品牌一直有良好业务合作关系。  

广州远博表业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以不断引领手表新时尚潮流为方向,同时以精益求精,创新卓越的精神,形成了自己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本公司凭借二十多年的技术管理经验,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每一款“佰镀时BADUS”表在出厂前都要经过多道工序的检测,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检测标准,保证手表的品质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