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唛手表

  • 更新日期:2021-10-13
  • 查看次数:48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集经典设计和智能科技为一体的指针式智能腕表。

详细介绍

华唛智能科技是国内的传统手表智能化品牌企业。  

FAMAR以精密制造为基础,整合国内外专业设计师和技术研发团队,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集经典设计和智能科技为一体的指针式智能腕表。  

我们追求极致的产品工艺、舒适的用户体验,不断探索和超越,以创新带动传统钟表行业的进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多彩智能生活方式。  

品牌释义  

“华”:中国、中华或华夏,在中华大地上成长的华唛,既有打造成中国标志性品牌的实力,又有中华民族勇于探索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以匠心造表,体会时光的美好。  

“唛”:标记(MARK),是为了与它事物形成差异,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记或性格,是独立的个体。腕表也是一样,华唛腕表是在精湛的工艺下生产的,每一块都是艺术品,散发着个性魅力。  

“华唛”:品承民族文化之经典,开启指针式智能腕表新风尚。以精密制造为基础,致力于打造有独特个性、引领潮流的指针式智能腕表,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  

“华唛智能”=传统钟表工匠的血脉+当代成熟的智能技术,智能技术的运用及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