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18
  • 查看次数:505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菲拉格慕手表寒冷冬夜中一束热艳的光芒。

详细介绍

菲拉格慕(Ferragamo)是意大利的女鞋王国,1927年诞生。创造力、激情和韧性是Ferragamo家族恒久不变的价值观,并代代相传。因为SalvatoreFerragamo异常关注质量和细节,他赢得了"明星御用皮鞋匠"的称号。而今,SalvatoreFerragamo是皮鞋、皮革制品、配件、服装和香氛的世界顶级的设计者之一。风格华贵典雅,实用性和款式并重,以传统手工设计和款式新颖誉满全球。  

菲拉格慕手表  

SalvatoreFerragamo时计系列现推出一款珍贵奢华的精美女式腕表——专为本季圣诞佳节设计的GancinoSparkling圣诞版。  

这款特别限量版腕表在原有GancinoSparking表款的基础上以俏皮而极富创意的设计重新创制,推出玫瑰金与精钢表壳两款单品,分别限量发售100枚,展现出系列全新的奢华造型:旋转表圈上镶嵌着大小各异的粉色蓝宝石与白色黄水晶,光芒闪烁;侧面坠有一枚熠熠生辉的方形切割白色黄水晶,搭配柔软的正红色双层小牛皮表带,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氛围。  

此款腕表采用扭索饰纹表盘,上刻品牌独家的Gancino装饰图案,独具创意、特征鲜明,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出菲拉格慕享誉世界的经典传统:珍贵宝石、精湛工艺、名贵皮革以及大胆的色彩组合。气质优雅、奢华夺目的GancinoSparkling圣诞版腕表无疑是出席各种时尚场合的理想之选,她就像是寒冷冬夜中一束热艳的光芒。  

GANCINOBRACELET菲拉格慕小圆表  

系列特点:  

·女性化Gancino形状精巧表壳,极具辨识度,适合东方女性的纤细手腕。  

·品牌标志性金属扣环表壳设计,搭配太阳纹表盘与半手镯式表链。  

·4个铆钉时标,简约双针设计  

·22.5MM精巧表壳,沿用菲拉格慕经典“GANCINO”环扣标志,IP电镀香槟金色/玫瑰金精钢材质,人工蓝宝石玻璃水晶表镜。  

·瑞士石英机芯,性能稳定  

FerragamoCUORE菲拉格慕小芯动  

系列特点:  

·CuoreFerragamo腕表是庆祝周年纪念日或特殊场合的礼物佳品  

·该系列在表盘上饰有红色的IP镀金或精钢心形图案,并且可以在创新机芯的驱动一开一合。  

·瑞士制造机芯,专为菲拉格慕打造。瑞士专利石英机芯(Soprod913.04)  

·经典圆形表壳以及大胆独特的表耳。  

FerragamoGANCINO  

系列特点:  

·体现菲拉格慕品牌精神的腕表系列。  

·Gancino形状表盘设计具备强烈的辨识度。  

·专为女士而设的细节特征:珍珠贝母表盘,华丽钻石时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