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手表

  • 更新日期:2021-09-16
  • 查看次数:503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世纪表以大胆新颖的手法,设计并制造出多款历久弥新、完美无瑕的钟表珠宝而闻名。

详细介绍

世纪表由HansUlrichKlingenberg创立于1929年的瑞士Biel,这是瑞士制表业的心脏地带,CENTURY品牌,以大胆新颖的手法,设计并制造出多款历久弥新、完美无瑕的钟表珠宝而闻名。其创始人HansUlrichKlingenberg,更通过研制出抗磨损蓝宝石表壳及蓝宝石水晶表面,全球首创的蓝宝石腕表,时至今日仍是炙手可热的名表之一。  

简介  

自品牌创立以来,CENTURY制造的表,均采用如蓝宝石、钻石、铂金、黄金、贝母石、天然漆、精钢和皮革等上乘优质的物料制造。除配合特殊设计而使用手动上链或自动上链的机芯外,每一枚CENTURY腕表均采用精准度极高的瑞士石英机芯制造,备有达一百米防水深度的功能,并拥有全球三年保养维修的承诺。凭着专业表的制作能力与倍受肯定的珠宝镶嵌工艺,CENTURY制作出顶级的钟表作品,与具备百年以上历史的大表厂相比毫不逊色。  

产品系列  

目前,CENTURY品牌主要由MasterImperial、PreciousElegance、ContemporaryTimepiece、EsquireCollection四个钟表系列,以及TemptationCollection这个珠宝首饰的专属系列组成,分别提供多款男女装腕表及珠宝首饰产品,配合顾客独特的个性,为他们度身定做挑选合适的款式系列,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