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当年设计iphone的初衷是为了穷人,而现如今却是“富有”的代表?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
当前位置:58网站目录 » 站长资讯 » 互联网 » 互联网新闻 » 文章详细

乔布斯当年设计iphone的初衷是为了穷人,而现如今却是“富有”的代表?

站长「蝙蝠侠」:QQ1251270088  浏览:1664次 时间:2017-06-23

苹果手机在国内能够如此成功,其实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代表着一定的地位,2011年iphone4进入中国市场,逐渐流行的时候如果手上能拿一个苹果4的手机,当时感觉特别荣耀。



在中国进入市场的时候,它就代表着中高端,而实际上,乔布斯当年设计苹果手机的初衷可是为了穷人。

早年在美国,比较知名的手机品牌比如:诺基亚,摩托罗拉,HTC等几乎占领了整个市场,而且手机价格特别贵,当时的苹果公司并没有手机,而其核心的产品是ipod与mp4,主要用来看视频和听歌。



而当年乔布斯想解决的问题是把ipod与mp4,听音乐和看视频的功能集合在一起,并且还可以打电话,这样大家就可以省下钱来,不用每样东西都去购买,这样早期的iphone手机的模型就随着这个理念建立起来啦。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iphone已经不在是以前的那个“乔布斯”,虽然在国内销量逐年下滑,但在某些方面,仍然被“土豪”们所亲睐。



本文地址:http://www.58q.org/artinfo/2669.html

最新收录 最新审核通过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