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个月内有2000人主动加你?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
当前位置:58网站目录 » 站长资讯 » 微信 » 微信营销 » 文章详细

如何在一个月内有2000人主动加你?

站长「蝙蝠侠」:QQ1251270088  浏览:1510次 时间:2015-02-08

2015/2/5逆袭大讲堂,时信分享了《微商盈利密码》里面有2点,对我有很大启发。这是我的听讲笔记的部分内容。

  我发现他的有一些做法和我的做法类似:数据收集与分析。用处自然不用多说,学习、借鉴、整合、转化。收集整理你目前所从事行业的资料。

  起初我在做评论推广的时候,就考虑,这么多博客从哪里来?

  后悟:网址导航站、友情链接、名博导航、搜索引擎。

  那时信也是这样做,起初什么也不懂,如果要快速学习、快速成长怎么办?

  “竞争对手”是最好的学习对象。

  那么“对手”怎么找?把我所在行业内的认识的、不认识的大牛都加一遍,

  观察那些做的哈的人,看他们的朋友圈、说说,学习他们的做法。

  QQ群、微信群,有群我就加,尤其是新群,刚刚成立,热度很高。

  很多人加群后第一件事就是疯狂加人。

  所以,一看到新群就迅速加入,7天之内,第一批人肯定会疯狂加你。

  因为这第一批人,都是有目的的,

  7天后,如果不管理的话,热度一减,群里基本就是发广告,其他人都是屏蔽的了,那么这个群就算死掉了。

  如此反复,必定在一个月之内有2000人加你。

  但是,

  因为方法太简单,

  没几个人愿意做……

  完!

  配图是时信做是思维导图,很有用。

  

  记住,我们的逆袭大讲堂是在每周3晚上8点开始,我们请的嘉宾虽不是行业大咖,但是有实战经验,对你有用的就是干货。YY频道:11111511(5个1+511)。


  你关注的人,决定你看到的世界,我们有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定期聚会、定期去玩、定期分享;我们一起做生意,一起创业,一起谈互联网;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拓展视野,增加你的格局,对,这就是由卢松松发起的“松松兄弟”会。


我(卢松松)的私人QQ/微信都是13340454 同时也希望结识人脉的朋友加入“松松兄弟”,回复数字“2”了解详情!



本文地址:http://www.58q.org/artinfo/1321.html

最新收录 最新审核通过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