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品牌标识,你可能需要问题的几个问题!

缺少一个完整而清晰的品牌标识,你的观众可能不能了解你。最终,你需要建立人际联系。以沃尔玛为例,这是你们当地友善的商店。她们甚至有迎宾人员进店时问候顾客。  

值得注意的是,品牌识别不同于品牌推广——品牌识别是有效品牌推广的产物。  

创建品牌标识,你可能需要问题的几个问题!

为此,你可能需要问自己几个问题:  

处理好大问题之后,您需要问自己以下问题:  

你所提供的服务和/或产品的具体质量如何?保证尽可能具体。比如,不要说你提供公关服务。假如你是一位擅长处理传统与数字媒体关系的公关专家。  

你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价值是什么?你们公司的核心价值是什么?当我们思考价值时,应该考虑哪些对你和你的客户最重要。对于非营利组织来说尤为重要。  

你们公司的使命是什么?那是一个伦理和标准问题。  

你们公司擅长什么?也就是说,你的定位是什么?比如,如果你卖的是礼品篮,也许你会专门卖节日礼品篮或者奶酪、水果礼品篮。  

你的目标客户是谁?这样才能确定你的产品和服务吸引谁。举例来说,如果你的目标人群是年长者,那么你的受众就很明确,特别是年龄。  

你们公司是什么口号?你的广告语给你的潜在客户发送了什么信息?并不是每个组织都有标语,但是如果你想要标语,请简短。  

在回答了前六个问题之后,要为你的公司创造一种能够清晰代表你产品或服务的个性。问题,什么样的品质让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你们公司的个性是创新的、传统的、动手的、创意的、充满活力的还是成熟的?  

既然你已经塑造了自己的个性,是时候和你的目标市场建立联系了。你的个性是如何回应你的目标市场观众的?您的听众有什么特点?什么特性和品质能吸引潜在的潜在客户的注意?  

最终,创建你的品牌简介。用来描述个性,你可以选择你在写自传或向同事解释为什么你的事业是与众不同的。保持创造性。

您可能还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