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什么时候需要建立品牌?

您的品牌,您对市场对您和您的公司的看法,对于立即建立至关重要。  

您生产卓越的产品吗?你的客户服务怎么样?你值得信赖吗?你稳定吗?你是独一无二的吗?所有这些以及数百个其他联想都会让消费者想到他们熟悉的品牌。如果他们不熟悉这个品牌,他们就会留下不满意的差距,不确定他们是否信任市场上这样一个尚未建立的参与者。  

初创公司什么时候需要建立品牌?

重要的是要记住,在最初的日子里,你就是品牌。作为创始人,您发布的内容、您如何与潜在客户或社交媒体上的人互动以及您如何应对陷阱、产品功能延迟等都会影响您的品牌认知。  

因此,从一开始,就不要与批评者进行负面的在线互动,为每个新客户超越自我,并保持完全透明。这种语气可能会伴随你多年。  

不建议初创公司在建立“品牌”的想法上浪费时间和精力。没有人建立“品牌”。通过将所有资源用于不断完善其产品/服务并贴近客户及其想要的东西,公司成为一个“品牌”,现在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流行词。  

初创企业的负责人需要忘记这样的话:  

激情-如果你没有它,你就不会在创业  

核心价值观-您每天都在言行举止中践行道德和伦理价值观。您不会选择一个值而不是另一个值。  

使命宣言-您的使命宣言事实上体现在您所提供的产品质量和您对客户的赞赏中。列举你所做的事情只会让你在没有兑现这些承诺时敞开心扉。  

愿景-没有人关心你的“愿景”。他们,即客户,只对质量、价值和电话末端的某个人感兴趣,因为他们有合规性。  

可转移的价值-仍然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如果您有想法并希望将其变为现实,请将其达到80%的完美程度并将其投入市场。如果不知道客户的想法,并且忘记“品牌”,您就无法自己获得最后的20%。  

对我来说,只有当你拥有很多牛时,这个词才有意义。  

当然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建议,比如:  

有一句古老的格言:  

最后的行动应该在第一个想法中!  

在定义您的产品或服务的过程中,您应该尽早尝试识别人们会与之关联的图像。  

话虽如此,根据我的经验,经历过商业建模或精益创业过程的人,包括最重要的客户发现验证他们的假设,已经知道他们的潜在客户可能会与他们提供的价值相关联的词汇和图像.在开始创建产品或服务之前花时间做功课的另一个原因是,您最终将无法成功营销。  

我想说的不止一次,我看到公司有一个非常正当的理由在他们已经推出并获得了最初的客户之后必须改变他们的品牌。由变化引起的混乱往往极大地损害了他们的成长和稳定。有些人再也没有恢复。预先找到正确的品牌并坚持下去的另一个原因。

您可能还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