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品牌闻所未闻,你该怎么办?

营销就是尽可能多地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力。您要做的是将这些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客户是残酷的,他们根本不关心您的业务。如果您已经有那些在某个时候向您购买过的客户,那么您将不得不花费很少的精力通过报价或与他们保持联系来再次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当您为他们提供价值,您的产品以合理的价格解决他们的问题并且您兑现了您的承诺时,客户就会变得忠诚。去掉这些因素中的任何一个,你就会失去一个客户。如果你不为你的客户提供价值是一种爱好而不是业务,如果你不解决问题,那么你的业务就会失败,如果你没有兑现你的承诺,那么它就是一个骗局。

如果您的品牌闻所未闻,你该怎么办?

将所有这些因素结合起来,您就拥有了一家可以盈利的运营企业。人们忽略他们不关心的东西,如果他们听你提供的东西,那么这意味着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对你提供的东西感兴趣,这基本上就是潜在客户。您的工作是说服客户用他们可以在其他数千个地方消费的钱购买。这件事来自于提供价值和创造价值产品。

吸引尽可能多的潜在客户的方法是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即使是最伟大的企业也依赖于注意力。吸引注意力的一个好方法是通过“可视化”的方法,您可以让您的客户想象他们从您那里购买产品时他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从而产生购买您产品的愿望。  

我的建议是在你的产品中保持一致,不要降低你提供的服务质量,让你的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保持合理的定价。

(吸引注意力的一条小线)做广告,而不是用很长的段落来解释你提供的东西。没有人有时间去经历一切。

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信息,您将拥有付费客户,继续提供该价值,您将获得品牌忠诚度。重要的是让您的客户满意。嗯,尽量开心。另一件事 - 您必须不断地寻找竞争对手的定价、服务等。

如果可能,为更好的服务/产品提供更低的价格。这样你就永远不会缺少客户,因为理性的消费者会选择你而不是竞争对手。

更重要的是,您必须有一种与客户沟通的方式。无论是电子邮件营销、广告、电子邮件、电话还是其他任何方式。最好有一个沟通渠道和一个投诉/表扬/注释的渠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