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如何与客户建立联系?

品牌通常在寻找一种有意义的方式来传达他们的信息并与客户建立联系。这就是品牌传播者的用武之地。这些人寻找机会挖掘他们热情的一面,在他们自己和他们的客户之间找到共同点,同时与他们想要讲述的公司价值观和故事保持一致。  

任何品牌传播者的主要作用实际上是营销推广或推广——通过寻找与客户产生共鸣的内容或通过流行文化特许经营(想想产品植入活动)传递信息来帮助传播公司信息。  

品牌传播者负责确保将公司信息传达给潜在和现有客户。这些人有责任在网上、印刷品、电视和广播中追踪趋势;他们使用这些洞察力来告知他们将在哪里投放广告机会。他们还需要通过指向公司网站或社交媒体页面的链接来吸引流量,以便他们有机会与潜在买家互动。  

品牌如何与客户建立联系?

这是因为不同的人对信息有不同的需求,品牌传播者的工作就是弄清楚如何最有效地接触受众。通过拥有了解所有这些需求并可以根据这些需求制定营销策略的人,品牌将能够接触到新客户,从而建立忠诚度。  

他们也这样做,这样公司就不会在一个有很多规则的日益拥挤的世界中失去发言权或内容基调。品牌所有者需要他们的发言人始终如一地传达他们相信或想要与公司/品牌相关的内容。在很多事情都在变化的时代,它可以保持一致,特别是考虑到千禧一代现在正在成为客户。  

当客户的需求和愿望满足品牌所提供的东西,并且当客户开始相信品牌兑现了它的承诺时,两者就开始联系起来。  

客户和品牌之间的真正联系发生在价值观层面,因为:  

  • 价值观植根于意识的最深层次  

  • 价值观决定我们的行为和态度  

  • 价值观揭示了你真正相信的东西,而信念是形成牢固纽带的必要因素。  

如果一个品牌有一套特定的价值观,并且践行它所宣扬的东西——如果它以这些价值观为生并清楚地传达它们,如果这些价值观对客户很重要,那么真正强大而深刻的联系就会出现。  

大多数品牌实际上与客户没有联系,或者他们的联系很弱。事实上,他们看起来很强大,只是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更弱。  

品牌存在三个层次:  

第一层仅仅是身份——品牌可以被识别,经验可以积累,因为有一个独特的名字和独特的视觉风格。  

第二个层次是清晰度——当身份真正传递信息时,品牌传播就可以澄清品牌的作用以及它所提供的一切。这种清晰性也有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出现。  

第三个层次是个性。如果一个品牌已经发展出价值观和目标,并且确实连贯地实践它们,那么个性就会形成,与人的关系就会发展,忠诚就会出现。  

品牌提供的意识水平越深,这种联系就会越强。  

深层联系很重要,因为通过清晰地传达价值观,品牌不仅可以吸引粉丝和客户,还可以吸引忠诚和积极进取的员工。  

品牌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没有信任就没有联系。

您可能还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