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品牌管理,5个有利于销售的技巧!

您是否在竭尽全力掌握商业声誉管理?否则,你需要意识到一条深思熟虑的推文或者对负面评论的积极回应是多么容易彻底摧毁你的公司。  

当然,就你的品牌而言,没有声誉也一样糟糕!  

准备好改变,努力控制公司周围的叙述了吗?如果是这样,请继续阅读。  

企业品牌管理,5个有利于销售的技巧!

本文篇文章中,我们将告诉你一些不可忽视的最重要的在线声誉管理技巧。从在搜索引擎我的业务等地方完成你的业务信息,到考虑专业审核你的社交媒体帖子,我们随时为你提供帮助,让你的公司保持卓越的声誉。  

一、声明你的业务信息。  

第一是我们的口碑管理技巧列表?确保你已经声明了所有的第三方列表。这可能意味着你的社交媒体账号,你的实际网页,你的推特用户名,甚至你在数字在线目录和评论网站的位置。  

假如你不能控制自己的Yelp或者搜索引擎我的商家页面?也许你没有意识到,但你的竞争者——或者只是因特网上的一些陌生人——可以为你做到。这种方法可以让你的品牌声誉面临风险。完全填写你的房子,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它,并且在你第一次开门之后尽快填写它。  

二、添加在线评论。  

一种重要的商业信誉管理工具?确保你有大量的在线评论。归根结底,90%以上的购物者说,在决定安排服务预约或者从品牌购买商品之前,他们总是会阅读产品或者公司的评论。所以,努力保证人们在网上热议你的品牌是网上声誉管理的关键技术之一。但你如何回应积极和消极的评论(我们知道后者有时候可能是个挑战),这和获得过去客户的一系列评论一样重要。  

第一,永远不要因为情绪而作出反应。尤其如果你仍对某人所写的内容感到不安,请离开并返回你的电脑,只有在你冷静下来之后才能做出回应。  

别责怪或责怪顾客。取而代之的是,讨论你们在一起工作时如何提供帮助,或询问他们是否愿意给你第二次机会——当然是在你们公司。  

不要只是忽略评论,希望最后删除。相反,请专业回复,必要时通过个人信息跟进。首先,这表明你会认真对待未来的客户投诉。但这也说明你总是花时间听客户的反馈,经常看自己的评论。  

三、考虑专业声誉管理。  

当然,有时光靠自己是无法掌握商业信誉管理的。  

处理公司的日常运营几乎是不可能的,同时也要跟踪你的提及,阅读你的评论。此外,尤其是在当今世界,通过发表你甚至没有意识到这是不合时宜或冒犯性的声明,很容易把脚放在嘴里。  

聘请专业人士可以跟踪人们在网上对你品牌的评价,审查你的推特和新闻稿,这一点尤为宝贵。他们还可以回复社交媒体信息甚至你公司博客上的评论(以后会详细介绍)。这将帮助你建立更忠诚、更有参与力的追随者。  

四、创建公司博客。  

如果你真的想控制你的品牌描述?通过为你的公司创建博客,确保你的目标市场获得你想要的信息。你可以写一个关于你重要社会问题的博客,让他们了解新产品,进一步解释创办公司的动机。此外,这有助于提高品牌透明度,从而大大加强贵公司与客户的关系。  

博客也是获得更多潜在客户、提高搜索引擎排名页面地位的绝佳方式。  

五、考虑公司范围内的社会媒体政策。  

最重要的在线声誉管理技术之一?当你知道如何在线行为时,确保你的团队成员都在同一个页面上。请记住,即使推特不是来自品牌账户,社交媒体上知名员工的不当选择仍然会给你的公司带来严重后果。  

谈谈什么是个人账户可以接受的,什么是不可接受的,并且经常查看员工的社交媒体页面,以确保他们遵守规则。在工作中,鼓励个人照片共享活动,这样你的团队成员仍然可以享受验证和上传令人羡慕的照片供所有人查看,而不会损害你的品牌声誉。  

您已经掌握了企业声誉管理:下一步是什么?  

但愿这篇文章能帮助你更好的了解如何掌握商业声誉管理。当然,声明你的名单,确保你的员工知道如何在社交媒体上表现只是开始。  


您可能还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