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延伸是什么意思?

一个新的品牌类别可能与最初的产品类别有关。若该公司成立并成立,就更容易推出新的产品线和成功的品牌延伸。  

商标扩展对企业是有益的,因为它能最大程度地利用市场上的各种机会。这也有助于对产品分类机会进行评估,减少与拥有一个产品系列相关的风险,并且更重要的是,衡量该品牌在市场上的吸引力和相关性。  

品牌延伸是什么意思?

品牌延伸是什么?  

我们都经历过、见证过品牌延伸的事例,但很少有人了解品牌延伸的意义。商标外延是指在一个全新产品或不同于母产品的品牌名称。有人把品牌延伸称作品牌延伸。  

品牌延伸是如何运作的。  

通过对品牌延伸的定义,我们不难理解,营销者想要利用母产品的名称、声誉、知名度,推出和销售同一品牌的新产品。  

两种产品之间的逻辑联系是新产品获得市场份额的必要条件。这样的话,母产品就成了新产品成功上市的驱动力。  

特别是新产品与母产品不相关时,品牌延伸失败的可能性很大。若品牌延伸成功,则企业有机会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机会,以及更重要的增加利润。  

商标延伸类型。  

通过长期的市场调查和研究,确定并接受以下几种主要的品牌延伸类型。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八种品牌扩展,然后再讨论成功的例子和重要步骤。  

类似产品不同于父产品——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品牌延伸类型。本公司将产品的形式从常规产品转变为全新产品。记住巴克莱银行吗?如今,ABSA集团是一个品牌延伸的例子。  

向新产品添加不同的味道、成分或成分。产品可能是一样的,但是母产品缺少新产品所附带的某些成分、成份或特性。这种情况在电子行业非常流行,电子行业不时增加新功能。  

自身优势/特点/属性——很多品牌都具有可以扩展到一个全新产品的好处、特点和特性。  

专长——随着时间的流逝,公司会获得新的经验和专门技术,所以他们最终可能会在此之后把自己的品牌拓展到全新的产品。  

附属品-有时,新产品是母产品的自然伴侣。  

纵向扩张——有些公司在垂直地扩大现有产品。有些公司可以用自己的原料,或多或少地推出一种新产品。比如,可口可乐无糖饮料吗?可口可乐已经提供了垂直扩张。  

同样的客户基础——有些品牌扩展代表了行销人员努力将另一种产品销售给已确定的客户群。  

设计者形象/状态——有些品牌仅仅传达了状态,创造了用户的形象。

您可能还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