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企业品牌,做线上与线下广告?

媒介广告应该是整个促销活动的一部分,以所需要的受众为目标,并说服他们采取对你公司有利的行动。你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来宣传你的媒体品牌,这取决于你想从客户那里得到什么。最佳的媒体广告策略就是混合不同类型的广告,每种广告都有不同的需求。  

如何给企业品牌,做线上与线下广告?

1、主题广告

主题媒体广告是形成和解决特定目标最简单的方法。举例来说,如果你想对你的听众发出号召,去听某一条新闻,或者选择一种特定版本的报纸,这就是你可能需要的一种广告。  

一份报纸可能会在“阅读我们周五版的14页高中足球预览全部14页”的广告中突出其内容。某电视台可能宣传它的新闻广播:酒店员工不希望你知道的事情。今天晚上六点在第二频道新闻。  

如果你只有内容可以吸引人们阅读、收听或收看,或者当你需要迅速增加观众的时候,那么主题广告才是最有效的。  

专题片的有效期很短,在专题片发行或特别节目播出后,便不再具有相关性。不过,如果你在几天或几周内把一系列热门广告放在一起,就可以把这些小的收益转化成长期趋势。  

2、图像广告

图片广告是主题广告的对立面。由于人们并没有去报摊或新闻广播上了解具体的内容,所以他们的保质期更长。取而代之的是,他们通过强调你想要受众与你的媒体产品相关的品质来打造你的品牌。  

一个电视台可能希望被称为突发新闻报道的领头羊。要做到这一点,它可以通过快速编辑新闻团队在洪水、人质危机或飞机失事期间的表现来创造出坚韧、具有攻击性的画面。  

你的竞争者可能追求不同的形象,一个有同情心的关心你问题的邻居。其图像广告可以显示社区内的新闻团队成员,推着荡秋千的小孩,将一束鲜花递给老妇人,或从路边捡垃圾。  

3、对比广告

对比广告使人们忽略了一些确定的事实。假如你的观众没有注意到你的媒体产品独特的原因,比较广告也许就是解决办法。一定要小心别小气。假如你的新闻媒体想被看作是友善和睦邻关系的替代品,那么比较广告就不管用了。  

这种方法很可能会起作用,如果你真的想使自己与众不同的话:“第四频道是唯一装有雷达的电台。不要5频道。不要看十七频道。在它变成威胁之前,只有第4频道能给你带来重要的天气信息。”你也可以减少对你的竞争对手的影响,而不直接命名。  

4、顾客评价  

有些广告允许读者、观众或观众发表演讲,宣传贵公司的利益。这类广告有时被认为比其他形式的广告更可信,因为人们认为“真实的人”比播音员更值得信任。  

一位家长说:“我以前经常看当地报纸或者早上的新闻广播来开始一天。但是现在我去了家乡的网站,学习开车上班的方法可以避免交通拥挤。  

尽管提供推荐的读者或观众被认为比新闻媒体的播音员或雇员更值得信任,但事实是,很多这样的推荐都有剧本,并且使用家庭环境来支付报酬。  

不管是用真实的顾客还是演员,使用那些符合你要介绍的人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想吸引年轻观众,那么中年人的推荐对你毫无帮助。剧本也很重要。假如你要让某人说话,那么你要确保你写的是对话。另外一个办法就是让对方说出她对你公司的看法。  

5、跃跃欲试

追赶潮流的广告意味着“大家都在买产品,你难道不应该去买吗?”一家刚刚起步的40家广播电台可能试图说服听众“每个人都在改变”他们的长期竞争者。它能让那些希望成为潮流的一员而不想被落在后面的人信服。  

由于这类宣传活动的普遍性,所以与其他形式的广告一起使用时效果最佳。要不然,当你说自己是镇上“发展最快的电台”,却没有任何其它东西来支持你的主张,那就显得空洞了。  

在有数据支持的情况下,流行广告更有效。举例来说,如果你的电视或广播电台的收视率提高了,这样的广告可能是分享这一信息的一种有效方法。  

6、业绩证明

抗爆性能广告利用过去发生的事件来说明你的新闻机构是如何处理像选举之夜或者飓风这样的大事件。  

诸如“当飓风希尔达袭击海岸时,行动新闻就在那儿”或者“下一次坏天气威胁时,转而看新闻”等广告语。  

我想提醒别人,你比别人做得好。即便那些错过了你的飓风保险的人也会知道你的成就,并会在下一次紧急情况发生时,他们需要选择你来获取信息。  

这类广告的品味很重要,因为过分吹嘘会令人失望,特别是在涉及人员伤亡的危机中。不要说,“当10个人死了,我们第一个告诉你”,而你的观众却指责你没有品味。

您可能还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