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

在这个时代,您需要建立自己的品牌。个人在工作岗位上工作15到20年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你必须是某方面的专家。你今天最重要的工作是成为你自己品牌的总裁。  

好消息是,使用当今的技术,任何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品牌。这需要奉献精神、一致性和工作,但它是可以做到的。当涉及到向他人推销自己时,个人品牌很重要。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用个人品牌:  

以企业家或顾问的身份建立自己的公司  

向公司推销自己并增加您作为潜在员工的价值  

为未来的企业建立自己的信誉。  

作为一个品牌,您可以增加您对他人的价值,但前提是您战略性地建立自己的品牌,以便其他人能够看到该价值。  

如何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

建立自己品牌的步骤  

品牌发现:你是谁?你的热情在哪里?您希望您的品牌代表什么?品牌发现实际上是弄清楚你想代表什么,而不仅仅是你今天想代表什么,而是你想在你的余生中代表什么。创建个人品牌声明可以帮助您完成这个发现过程。这可能是最困难的一步,您可能需要寻求朋友、同龄人和同事的帮助。  

个人品牌发展和战略:有了你的个人品牌声明,是时候开始发展你的品牌了。好消息是现在比5年前要容易得多,因为我们将专注于您品牌的数字化发展。  

你需要什么  

您自己的域名:您需要购买一些在线房地产。该房地产将由您自己的域名组成,最好是您的姓名或描述您所做工作的内容。如果您不拥有网站,您如何创建自己的品牌?  

博客:使用博客创建您自己的网站。每周发布2到3篇博客文章。一个活跃而有效的博客意味着每周发布2到3篇大约500到700字的帖子,讨论围绕您的品牌的话题。通过微博和新媒体平台分享这些帖子。  

微博帐户:创建一个带有照片的微博帐户。再次使用你的名字或描述你所做工作的东西。然后,您将想要关注那些对围绕您的品牌的主题感兴趣的人。参与和互动-请记住,不要只是广播。使用微博使用诸如Twelow之类的工具来查找那些对您的品牌所代表的主题感兴趣的人,这将有助于增加您的关注并吸引他们加入您的品牌。我建议每天尝试5到10个。  

新媒体平台个人资料:创建您自己的新媒体平台个人资料。必须包含一张照片(最好是你在微博上使用的照片)、工作经历和经历。确保将相关项目发布到您的新媒体平台页面。这是一个展现个性的好地方。邀请同事、同事和朋友加入您的新媒体平台个人资料。如果您想将您的新媒体平台个人资料保密,则可以使用新媒体平台页面。  

脉脉个人资料:脉脉个人资料是您的简历、作品集和推荐信的数字版本。不要没有一个。加入对您的品牌感兴趣的群组。回答问题并积极参与。与那些对您的事业或主题感兴趣的人联系。  

使用知乎:一种相当新的媒体,但也是结识那些对您的品牌感兴趣的人的好地方。投入时间并回答问题。这将有助于建立您的追随者并在那里获得您的名字。知乎是通过回答问题来展示您的专业知识的绝佳媒介。  

您正在创建您的品牌,所以展示一张在所有平台上都能识别的照片。如果您决定创建徽标,请不要忘记使用它来帮助建立品牌知名度。  

现在您拥有了工具,是时候开始构建了。请记住,这需要一致性和奉献精神,但您可以做到。

您可能还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