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企业名录”网站目录

  • 酷铃

    酷铃

    上海酷铃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秉承“精度准、效率佳、载荷重、安全高、服务优”的设计理念,一直自主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搬运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玻璃、木材、石材、塑料、金属行业;食品、制药、物流等包装行业;化工、电子、汽车及航空等行业。

  • 帕捷

    帕捷

    帕捷由两家美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共同投资组建,上海帕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制造。公司成立于2004年,座落于上海大众工业园区内,公司总投资1000万美元,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从美国、日本、台湾等地引进的数控加工设备数十台,主要从事对球墨铸铁、铝合金压铸、铝合金重力浇铸及锻件的精密机加工,目前已形成年产800万件的生产能力,具有对年产量从5,000件到1,000,000件的不同批量汽车零部件进行机加工处理的能力。

  • 千鹤CRANES

    千鹤CRANES

    千鹤牌电动轮毂、控制器、充电器等电子电气部件也为国內外众多电动车生产企业配套,应该说千鹤人为电动自行车产业的逢勃发展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千鹤公司的发展经历了艰苦的磨练,从播下电动车的种子起,经过二十余年辛勤耕耘,凭借产品的高质量,凭借独树一帜的服务体系,特别是凭借千鹤人的诚信,不仅脚踏实地在国内市场打响了“千鹤“品牌,而且正一步一步让“千鹤”飞往世界各地。

  • 上海重塑

    上海重塑

    上海重塑专注于打通氢能和燃料电池全产业链,主营业务包括燃料电池系统的研发/制造和相关工程服务的现代化企业。面对全球气候变暖,社会发展导致化石能源急剧耗竭;我们始终在寻找一种新的火种,一种温和的、清洁的、充足的且大部分人可负担得起的能源;一路探索,我们找到了答案 - 氢能。Re-Fire,专注于把氢能与燃料电池带入人类的生活,创造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 Speedmaster速马力

    Speedmaster速马力

    SPEEDMASTER速马力润滑油是以 “速度极点” 命名的日本原创品牌机油。它采用精心研制的科技独特配方,使机油性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引擎运行中,全无感觉存有阻力。SPEEDMASTER速马力润滑油其出色的基础油及高科技结晶SPLFM(高性能自行润滑金属强化剂)在高次元融合,特性表现为冷却,耐热,密封,润滑,洁净,防沉淀。

  • 街客JackHut

    街客JackHut

    街客JackHut,1998年朗通人在江宁路99号开设了第一家“避风塘茶楼”。这些年来,朗通人创立的“避风塘茶楼”已成为茶楼行业中的知名品牌,随着避风塘外卖部的业绩的快速发展,逐步在竞争激烈的外卖市场中脱颖而出,“避风塘茶楼”这一品牌效应也稳步提升,避风塘珍珠奶茶也已成为时尚与流行的饮品代表。

  • 克莉丝汀

    克莉丝汀

    克莉丝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烘焙产品连锁经营商。公司自1993年起生产及销售烘焙产品,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投资烘焙企业之一。据Euromonitor的资料,于2010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及经营中国销售烘焙产品的较大(就收益及零售门店数目而言)一家零售连锁店。

  • 口水娃

    口水娃

    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休闲食品研发、制造、加工、营销为一体的农业科技型企业,地处苏州太仓市建业路6号,紧邻上海,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30日,公司注册资金4200万元,占地面积近200亩,拥有总资产规模达18548万元。员工1500多人。

  • 柯林咖啡Colin

    柯林咖啡Colin

    柯林咖啡Colin作为一种流行于世界的饮料,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内涵,往往与美好、闲适、情趣相关。柯林咖啡旨在打造咖啡饮品,以咖啡豆、便捷式挂耳咖啡为主打品类。近年来,咖啡品牌层出不穷,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变得十分广阔,但是品牌同质化的困扰却一直存在。随着都市人群对生活质量的关注度日益上升,咖啡这类饮品必定需要在常态化的市场竞争中寻求突破。柯林经营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要通过优质的咖啡产品传递给消费者一种浪漫的情怀、优雅的格调和静享生活之美的心灵体验……

  • 李锦记LeeKumKee

    李锦记LeeKumKee

    1888年,李锦记创办人李锦裳先生于广东省珠海南水镇发明蚝油,创立李锦记。「思利及人」和「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精神」是李锦记贯彻和坚守的经营理念。「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是李锦记的第一个使命;而李锦记的第二个使命是:「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历经131年的持续发展,李锦记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酱料王国,成功打造出一个百年民族企业,成为中华民族企业「质量与信心标志」的国际品牌。

共 1878 条«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