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企业名录”网站目录

  • 辉府石业

    辉府石业

    上海辉府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石材销售、设计、加工、安装于一体的一站式品牌企业。同时公司也为各类工程专业提供进口大理石荒料,公司进口的石材荒料产地遍及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希腊、内蒙古、埃及等国家。常年派驻专业人员在石材原产矿山自主定点采购。较大限度地高质量、低成本采购产品。所以,同样的产品本公司在价格和产品质量上有了很好的竟争优势。同时为了保护荒料的原有品质,有效地避免露天的不良环境对石材长时间的伤害,公司在上海青浦区采用室内荒料堆场方式。深刻地体现了【辉府石业】对原材料源头的保护意识。

  • 皇顶轩

    皇顶轩

    上海顶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要拥有“皇顶轩”品牌,产品包括:厨卫集成吊顶、金属天花、L E D照明、PTC陶瓷发热取暖等。随着市场的需求和企业规模的扩大,皇顶轩拥有雄厚的电子商务技术团队、销售团队,建立了庞大的全国销售网络,构筑了稳定的销售平台。

  • 华岱

    华岱

    上海华岱环保遵循人性化和自然的设计风格,让各类降噪项目的设计更符合人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力求将降噪结构与改建或新建项目的建筑结构统一,让环保设计融入现代城市的建筑风格。公司与同济大学环声学究所等科研单位保持长期的技术合作与交流,拥有国内优良的声学专业技术工程师和高级声学顾问,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针对不同的声环境提出最合理的解决方案。

  • 电姆机器人

    电姆机器人

    电姆机器人为中小型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机器人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有6轴5KG机器人、6轴10KG机器人、SCARA机器人等,适用于搬运、分拣、码垛、上下料、焊接、喷涂、打磨等不同生产环节。

  • 杰事杰GENIUS

    杰事杰GENIUS

    杰事杰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工程塑料、新型复合材料等高分子材料研发、制造的高科技集团公司。杰事杰拥有新材料行业深厚的专利资源积累及全产业链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储备。杰事杰研发团队以“节能减排、自主创新,为中国智造赋能”为使命,据客户和市场需求,针对材料的使用、寿命周期等要素,设计发展工程塑料的新品种,坚持走“正向研发”的自主创新道路,发展自主知识产权,具备丰富的研发资源和创新成果。

  • 精嘉

    精嘉

    精嘉阀门集团始建于1984年,是专业化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蝶阀、球阀、闸阀、截止阀、船用阀、给排水阀、液控成套装置等阀门及附件;主要材料有铸钢、不锈钢、铸铁、青铜等;驱动方式有手动、电动、气动、液动等;阀门压力等级:O.1MPa-42MPa,公称通径为DN6-3200mm。公司严格按照美标、德标、日标、国标与行业标准制造及检验,实现了以国产代替进口及出口创汇。

  • 极燃

    极燃

    上海极燃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是从事汽车科技领域内的科技公司,极燃™牌火花塞为极燃科技的拳手产品,极燃科技以产品的优势性能为立足点,运用线上线下O2O相结合的口碑营销模式,将打造高粘度、高用户忠诚度的产品线上线下社群,通过口碑扩散用户,用减少尾气、环保去推动有关部门或相关组织对品牌的认可及支持。

  • 金陵电机

    金陵电机

    上海金陵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机制造商和销售商。前身为创建于1952年的上海微型电机厂。公司专注于智能与超高效电机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我们定位服务于装备制造业客户,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电机产品与服务,以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和创新能力,拥有“SMC”、“GW”等自主品牌。2002~2014年,公司是美国雷戈电气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之一。

  • 捷新动力ATBS

    捷新动力ATBS

    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2010年04月29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组装、制造、销售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用车辆牵引蓄电池系统和模块,从事货物进出口业务,模具的销售,从事蓄电池科技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 KYB

    KYB

    日本 KYB 公司有效的利用油压技术生产销售用于汽车、摩托车、卡车、巴士、飞机、铁路车辆的减震器,用于建设及产业机械、农耕机械的油压设备,用于船舶、剧场舞台装置的系统设备。日本 KYB 株式会社是世界上较大的液压设备制造商之一。KYB 集团在全球21个国家有32家分公司,其中在亚洲、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拥有15个生产基地。

共 1878 条«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