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企业名录”网站目录

  • 梵叶Venetia

    梵叶Venetia

    上海敬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梵叶Venetia,丽方集团旗下高端遮阳窗饰品牌,专业从事户外翻板、户外卷帘和内置百业中空玻璃窗的设计、生产、销售的综合性要求。经过几年的努力,Venetia已经成为中国遮阳窗饰的代名词。Venetia提供了全系列完整的产品线,包含内遮阳和外遮阳。Venetia的内遮阳窗饰产品拥有丰富的颜色,时尚的图案,具有特色的设计,可配合不同家居装饰。节能是Venetia外遮阳产品较大的优势,产品种类有户外翻板、户外卷帘和内置百业中空玻璃窗。

  • 飞雕Feidiao

    飞雕Feidiao

    飞雕电器集团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较早进行开关插座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上海松江科技园区,占地面积达300多亩,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产业集团。为了满足消费者在装修期间的多元化需求,公司在主营的墙壁开关插座领域外,涉足了与墙壁开关紧密相关的其他领域,经过技术人员潜心研发,现已推出移动插座、照明、水暖、浴霸、换气扇、家用线缆等建筑水电系统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 峰彩FC

    峰彩FC

    上海峰彩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油性、水性涂料,油性、水性油墨,环氧地坪等多种油漆,集产品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近年来随着化工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公司原有的厂房和设备,逐渐不能满足生产和客户的需要,为更好提升产品,服务客户,上海峰彩实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投资人民币近五千万元,在金山区上海精细化工园区投资购买化工工业用地两万多平方米,重新建造了崭新的生产厂房近一万两千平方米,同时大量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并新增加了聚氨酯、醇酸、过氯乙烯、木器漆系列,各类腻子系列,固化剂、稀释剂、各种功能性塑料添加剂等化工原料产品的生产和加工品类。公司的各类油漆,涂料和油墨等化工产品的年产销量可达两万余吨。

  • 弗劳思丹Flosdom

    弗劳思丹Flosdom

    上海驰古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原料进口、木材烘干、生产加工、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实木家具企业。公司前身为“上海古驰尼工贸有限公司”“上海古驰尼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生产产品以外贸为主。公司从创办开始就聘请法国设计师弗劳思丹博士为本公司的设计顾问。为表示对其的尊重,征得弗劳思丹博士的意愿,2005年3月,公司以法国设计师弗劳思丹博士姓氏“Flosdom”注册商标,开始做国内市场。

  • 古猿人

    古猿人

    上海古猿人石材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专注于外墙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近30年。主要产品为文化石/砖、生态石、柔石、保温一体板,产品具有艺术、生态、经济等主要特点。古猿人外墙整装为“设计+材料+施工+质保”的一体化服务,在装修期间专业客服全程跟进,真正做到省心、省时、省力、省钱。古猿人外墙材料采用别墅外墙同等材料,凭借近30年的别墅项目、技术和经验的累积专注于打造自建房外立面整体解决方案,让民居轻松变别墅。

  • 红心Hongxin

    红心Hongxin

    上海红心器具有限公司(原上海电熨斗总厂)是以“红心”品牌为核心的上海家用电器主要开发制造基地之一。形成了以电熨斗、电饭煲为主导产品,工业熨烫设备及其它各类小家电器具和厨具等品牌延伸的多个产品系列,在国内构建起以“红心电熨斗”、“红心电饭煲”为核心的小家电器具、厨具系列的规模型产业结构。经过近半个世纪发展,已成为国内主要的小家电专业开发制造企业之一。

  •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先瞻科技为依托的上市企业,集团定位为以工程设计咨询为核心,为城镇建设提供高品质综合解决方案的集成服务供应商。旗下拥有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华东都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工程建设咨询公司、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美国威尔逊室内设计公司等10余家分子公司和专业机构。

  • 红富士HOMES

    红富士HOMES

    红富士品牌是由红富士苹果引发灵感而命名的,寓意生意红红火火,生活幸福美好,品质优良,产品畅销家喻户晓。公司目前产品以被套、床单、绗缝被、枕套、靠垫等床上用品为主,并涉及毛巾、窗帘、席类、蚊帐等家居布艺用品。公司坚持国内国际市场并举,产品出口美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家乐福、沃尔玛、华润万家、大润发、欧尚等国内主要大型超市的全国供应商。

  • 皇氏工匠

    皇氏工匠

    皇氏工匠隶属于上海域金澜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皇氏工匠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国际都市上海,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建工化学领域的自主研发、现代化生产、销售渠道建设及品牌推广的服务企业。主要经营以瓷砖美缝系列为主的家装辅材产品,并一直专注于通过高质量,高品位和高水平的服务让客户轻松享受健康家装。

  • 上海汉维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汉维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汉维实业有限公司依托汉维集团特钢事业部组建而成,公司专业生产镍基合金和特种不锈钢,年产值过亿。品种包括镍基合金、高温合金、耐蚀合金、精密合金、特种不锈钢(超级奥氏体不锈钢、沉淀硬化型不锈钢、双相钢)等,供货形态可为棒、板、管、带、丝材及各类锻件、法兰等,执行标准有GB、ASTMASME、JIS、EN/DIN。公司科研力量雄厚,技术上持续与上海钢铁研究所、宝钢集团保持合作,同时也是上海交大材料科学教研实习基地。集团欲斥资2000万建立独立的特种合金材料研发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业内专业的现代化科研中心之一,也将被打造成为一个新的产-销-学-研联动平台。我们旨在为中国的民族工业提供优质的特种合金原材料,首先从源头保障中国制造的品质力争为民族工业的振兴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共 1878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