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企业名录”网站目录

  • 矿山破碎设备网

    矿山破碎设备网

    矿机之家是河南矿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关于矿山设备行业平台。矿机之家致力于“用心服务中国矿山机械行业的用户、让矿山机械交易更简单!”平台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为目的,运用数字化技术,提供国内大、中、小矿山机械设备企业(公司、厂家)。

  • 封边胶

    封边胶

    封边胶品牌——创贝嘉,https://www.chibaik.com/ 。主营高粘型环保拼板胶、封边胶、木工胶、环氧树脂胶,少滴挂、省用胶量,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3秒快速粘牢,胶后无痕。合材质:实木板、颗粒板,常见工业品粘接等等行业皆可粘接、粘牢。

  • 阿特拉斯空压机官方网站

    阿特拉斯空压机官方网站

    20世纪20年代,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产品以从欧洲进口的方式初次涉足中国市场。1959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台湾成立了第一家公司。 时至今日,集团四大业务领域:压缩机技术、真空技术、工业技术、动力技术,均已全面进入中国,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2020年底,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设有20多家公司,拥有员工近6,000名。 作为集团最重要市场之一,阿特拉斯科普柯将进一步发展中国市场,通过创新的工业解决方案,不断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为中国客户提供可持续生产力。

  • 卓牧乳业鲜羊奶

    卓牧乳业鲜羊奶

    卓牧乳业鲜羊奶,长沙卓牧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液态羊乳、奶山羊养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型公司。专注:鲜羊奶,纯羊奶,羊酸奶,羊奶品牌,儿童羊奶等产品开发。

  • 爱他美官方旗舰店

    爱他美官方旗舰店

    爱他美官方旗舰店德国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是德国市场份额第一的奶粉,也是欧洲销量最好的奶粉之一。 爱他美奶粉产自德国,是德国美乐宝(Milupa)集团旗下品牌,后美乐宝被达能集团收购。2007年,达能再收购Royal Numico(纽迪希亚持有人),将旗下的婴幼儿营养及医学营养进行了内部合并。爱他美与诺优能、可瑞康三个奶粉品牌均属于纽迪希亚旗下。

  • GXG官方旗舰店

    GXG官方旗舰店

    GXG官方旗舰店,GXG创办于2007年 ,旗下拥有:旗下拥有:GXG时尚男装、gxg jeans潮流男装、gxg.kids时尚童装、Yatlas轻生活运动、及2XU澳洲专业运动品牌经营授权,同时涉足鞋子、内衣等多种品类。主要运营GXG、gxg.jeans、gxg.kids、Yatlas、AND.G五大自营品牌系列外,还包括GXG FOOTWEAR男鞋、GXG UNDERWEAR男士内衣、MOVBAIN女装和LOVE MORE女士内衣四大自创品牌系列。

  • 林内官方旗舰店

    林内官方旗舰店

    林内官方旗舰店,林内成立于1920年,百年来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专注综合热能器具、清洁能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专注于为人们创造更健康、更舒适、更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 林内在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0家生产或销售子公司,消费者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林内不仅生产高品质的产品,而且利用热能、清洁能源与水的控制技术,致力于让人们生活的更富裕、更快乐,同时实现地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 蕉内旗舰店

    蕉内旗舰店

    蕉内旗舰店 ,蕉内具备多品类柔性供应链能力与自主研发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并购科技资产,拥有多项纤维面料技术专利,设计简洁直观,彰显用户主义且注重秩序,兼顾极强的艺术性与实用性。

  • 凡客诚品旗舰店

    凡客诚品旗舰店

    凡客诚品旗舰店,在款式简单、用色谨慎的风格下,来自意大利的VANCL设计理念归纳为:去除不必要装饰,强调舒适性和表现不繁复的优雅,对于非肌肉型的男士来说,提供了身材上绝佳的修饰效果。VANCL的男装设计既不性感也不算惹眼,但却在做工和布料质地上展现一流品质和流行性,是职场上非常得体而有称头的品牌。

  • 斐讯旗舰店

    斐讯旗舰店

    斐讯旗舰店经营有家庭宽带设备,无线路由器,3G路由器,无线网卡,无线网桥,ADSL猫,电力猫,网络交换机,智能手机,双模单卡单待,双模双卡双待,联通3G智能手机,电信3G智能手机,单核智能手机,双核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手机配件,电池,贴膜,外壳,TF内存卡,充电器数据线,手机淘宝,SmartPhone,WIFI,斐讯周边。

共 1878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