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企业名录”网站目录

  • 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海军医院【骨科官方网站】

    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海军医院【骨科官方网站】

    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海军医院骨科作为全军重点骨科诊疗基地,面向全国军内外患者提供先进军事医疗技术服务的现代化部队专科医院。医院始建于1960年,在中央领导、军委的直接关怀下,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开拓与发展,已建设成为一所技术先进、设备精良、专科齐全、人才优势、服务竭诚,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经国家评审,首批列为\"甲等医院\",首批确认为\"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 北京汉章针刀医院

    北京汉章针刀医院

    北京汉章针刀医院(原北京针刀总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首肯,北京市卫生局、中医药管理局批准,2002年由针刀医学创始人朱汉章亲手创立的全国唯一的一所集针刀医学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针刀专科医院(国家专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无需指定,即可报销 医保号21159072), 为北京市十大百姓放心医院,并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我国针刀医学之发源地,最具权威的针刀医学治疗机构。 医院坐落在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紧邻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便利的交通欢迎五湖四海的病友到来。

  • 北京长青肛肠医院

    北京长青肛肠医院

    北京长青肛肠医院是国家肛肠病重点专科,国家肛肠病重点学科,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北京首家肛肠病医院,微创、无痛肛肠手术由肛肠医院专家实施,保证了质量。专业治疗痔疮、便秘、便血、肛瘘、结肠炎,肛肠病请找北京马应龙长青肛肠医院,北京最好的肛肠病专科医院

  • 中国人民大学医院

    中国人民大学医院

    中国人民大学医院始建于1950年3月,从最初只有两间平房的校医室,到今天鼎立着六层现代化大楼的校医院,在历届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医院一路走来,如今已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一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年平均门急诊量15万人次,体检2万余人次。医院现具有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于1996年被北京市卫生局评为“一级甲等医院”, 2002年4月被北京市卫生局批准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北京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 北京惠兰医院

    北京惠兰医院

    北京惠兰医院是一家经精心设计打造的综合性现代化医院,将以救死扶伤、病人至上"为立院之本。医院运营的宗旨是:充分利用先进的设备,创造亲切的服务环境,紧跟现代医学发展的步伐,不断开展高新医疗技术及采用适时更新的医学知识和观念,为社会提供高质量和全人的医疗护理服务。医院设置有综合性门诊部及病房,门诊部包括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肿瘤科、中医科、健康体检中心及家庭医疗中心等,有配置精良的医技及临床辅助科室,包括检验室、放射室、超声室、内窥镜室、心电图室、药房、抢救室、治疗室、输液室、理疗室等。病房一期开放30张床位,配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手术室及介入治疗导管室,将提供以心血管病、肿瘤的现代高技术检查及治疗为特色的综合性医疗服务。

  • 北京天桥医院

    北京天桥医院

    北京天桥医院是一家集医疗、预防、科研、保健、体检、康复于一体,具有六十多年历史的现代化综合性非营利性医疗保险定点单位。 历史悠久的北京天桥医院随着改革开放的强劲东风,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走“科技兴院”之路,打造新型、科学性的医疗平台。引进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医学诊疗技术;并与国内外多家医疗机构、医学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广泛的技术合作和学术交流机制。医院配备了国内外先进的X光机、彩超、全自动生化仪、荧光显微测试系统、彩色多普勒诊断仪、红外线诊断仪、CCD彩色医学影象系统、阴道镜、宫腔镜、腹腔镜、鼻窦内窥镜、纤维内窥镜、导光乙状结肠镜、急救呼吸监护系统、微创介入治疗系统、凝固刀、消融刀、等离子、电离子等高、精、尖诊疗设备。

  • 维沙曼VEROMODA

    维沙曼VEROMODA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VERO MODA,女士服装十大品牌,欧洲著名的时装公司丹麦BESTSELLER旗下著名品牌,独具品味的女性的职业休闲装品牌,欧洲最大的时装集团之一。

  •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这句来自《诗经》的优美诗句,演绎成了秋水伊人的浪漫优雅。秋水伊人品牌永远拥抱时尚,致力于诠释都市淑女的随心优雅。

  • 欧时力Ochirly

    欧时力Ochirly

    赫基国际集团,ochirly,女士服装十大品牌,裙装十大品牌,棉服十大品牌,世界知名女装品牌,赫基国际集团旗下时尚品牌,最早打破常规、发动混搭概念的时装品牌,表现时尚摩登的都会气质欧洲新锐品牌

  • 艾格中国官方网站

    艾格中国官方网站

    艾格中国官方网站-法国百年时尚品牌,艾格新款女装,外套,毛衣,内衣,连衣裙,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