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院校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各大院校”网站目录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在1998年12月经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时为公有民办二级学院,并于2005年获准改办为独立学院。2012年8月,经省政府批准,学院在省内独立学院中率先由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 学院位于古城苏州,坐拥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夜半潮生看串月”的石湖景区,历史人文资源丰富,尊师重教风气浓郁。学院图书馆是“建筑界诺贝尔奖”——普利兹克奖获得者王澍的代表作,其巧妙融合“山”“水”概念并深涵造园思想,蜚声海内外。学院注重对学生进行“文者文章、正者道德”的精神引领,使得“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责任担当成为全院上下的一致追求。

  • 昆山杜克大学

    昆山杜克大学

    昆山杜克大学(Duke Kunshan University),位于江苏省昆山市,是一所由美国杜克大学和中国武汉大学合作创办的非营利性中美合办高校,由昆山市人民政府作为合作支持方参与建设,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2013年起面向全球招生,将引进杜克大学的高水平课程体系和跨学科教育模式,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包括全球健康、环境工程、医学、法学、商学、公共政策等学科,建立起国际一流的科研与技术研发中心,学生毕业后将直接授予杜克大学学位证书。

  • 常熟理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坐落于人文荟萃、山明水秀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际花园城市——苏州常熟,是江苏省省属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1958年建校(苏州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本。学校坚持校地互动发展、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水平,形成了以理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学校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高校、国家“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首所省市共建省属本科高校,至今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十多万名各类人才。

  • 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Soochow University),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选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入选国家“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等。

  • 淮南第四中学

    淮南第四中学

    淮南第四中学,创建于1976年,坐落在舜耕山脚下,至今已发展四十余年。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大批煤矿基建工人子女从国家西南返回,淮南市学校规模有限,无法足额容纳,为解决这一困难,煤炭基建指挥部党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筹办学校。1976年10月下旬,成立了筹备组,经过五个多月的紧张筹备,1977年3月8日开学,建成小学、初中共九个班级,容纳学生374人。1977年12月正式宣布成立“淮南煤矿基本建设局第一中学”,毛玉枝任校长。1978年夏,第一批初中学生毕业,升入本校成立的高中部,1980年秋第一批两年制高中学生毕业。至此,学校形成小学、初中、高中一贯制的办学格局。

  •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坐落在嘉陵江中游的川东北中心城市、千年绸都——南充市。南充是共和国开国元帅朱德和首任国家副主席张澜的故里,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清洁能源示范城市、高等教育强市之一,是三国文化和春节文化的发祥地,三国文化、丝绸文化、红色文化和嘉陵江文化在这里交融生辉,川北大木偶、川北灯戏、川北剪纸、川北皮影饮誉中外。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南昌,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资格的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校,始建于1984年。学校贯彻“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以“健全人格+复合专业+实践能力”的“三元育人”为根本特色,围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型城镇化及现代服务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构建了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干,人文与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内设:人工智能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财经学院、现代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光华宝石学院(筹)、继续教育学院,以及“三元育人”研究中心、区域经济研究中心、系统科学研究室、责任动力学研究院、软件开发研究中心、学前教育研究中心、艺术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产学研发展中心。

  •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地处广州,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校园分为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广州国际校区,是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获得单位。学校办学源远流长,最早可溯源至1918年成立的广东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正式组建于1952年全国高等院校调整时期,为新中国四大工学院之一;1960年成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3年在全国高校首开部省共建之先河;1995年进入“211工程”行列;2001年进入“985工程”行列;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2020年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名第151-200位。

  • 渭南高级中学

    渭南高级中学

    渭南高级中学是渭南市委、市政府实施的“十大民生工程”中的重点项目,是渭南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建校8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示范高中”“陕西省艺术示范学校”。高考一本、二本上线率连年稳居全市第一。学校占地240亩,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2.4亿元,建有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学生公寓、生活服务楼等共计12栋,体育训练馆、运动场等设施齐全,全校实现全员、全程办公自动化,推行智能化教学。

  •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创建于1949年,是一所具有七十年悠久历史的国家重点大学。新中国成立前夕,为恢复生产、发展经济、支援解放全中国,经东北人民政府批准,分别成立了阜新工科高级职业学校、抚顺工科高级职业学校、鹤岗工科高级职业学校、鸡西煤矿工业学校以及东北煤矿工人速成学校。1958年,在这些学校的基础上,分别成立了阜新煤矿学院、抚顺煤矿学院、鸡西矿业学院和辽宁煤矿师范学院。六十年代初期院校调整,四校合并,校址选于辽宁省阜新市,定名为阜新煤矿学院,成为东北地区唯一一所煤炭高等院校。1978年学校更名为阜新矿业学院。1996年学校更名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1998年学校由原煤炭工业部划归辽宁省人民政府管理,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体制。1999、2000年,原阜新工业学校、辽宁电子计算机学校和辽宁省财政学校先后并入学校。现设有25个学院、67个本科专业。在册学生3.2万余人,其中全日制在校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留学生2.6万余人。

共 1464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