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教育培训”网站目录

  • 曲靖师范学院

    曲靖师范学院

    曲靖师范学院位于我国第三大河珠江的发源地、云南省第二大城市、爨文化的故乡、“全国十佳宜居城市”——曲靖市。学校2007年6月以“良好”成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0年成为云南省优质生源高校,2012年和2015年连续被中央文明委命名表彰为“全国文明单位”,2017年6月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10月成为云南省2018—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学校。

  •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坐落于古都西安东郊白鹿原上,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并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资格的陕西省属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循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规律,树立职业教育理念,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2+1”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不断更新办学理念,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积极寻求多元合作,丰富文化育人成果,提升社会服务功能,走内涵发展道路,呈现出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

  • 伊犁职业技术学院经

    伊犁职业技术学院经

    伊犁职业技术学院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批准,于2002年3月11日由原新疆伊犁畜牧兽医学校、伊犁农业学校、伊犁农牧机械化学校三所中等专业学校合并成立,是一所以农科为主,以畜牧兽医为特色,文理兼备的国家公办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原新疆伊犁畜牧兽医学校成立于1956年、伊犁农业学校成立于1955年、伊犁农牧机械化学校创立于1965年,三校均是自治区创建较早的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建校至今已向社会输送各类毕业生近30000人。

  •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简称“上外”,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是新中国外语教育的发祥地之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全国重点大学;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首批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是亚非研究国际联盟、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联盟、中俄综合性大学联盟、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创始成员,是联合国合作备忘录签约高校和国际高校翻译学院联合会(CIUTI)亚太工作组所在地,获国际会议口译员协会(AIIC)全球最高评级,是中国唯一位列世界15强的专业会议口译办学机构,英汉语对全球排名第一。

  •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是2005年由四川大学申办、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是在川大百年老校的基础上建立的高起点、高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多学科、综合性的应用型大学。学校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经世致用、面向未来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致力建设成西部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形成一批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一流应用型专业(群)”。

  • 西华大学

    西华大学

    西华大学(Xihua University),简称西华,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支持高校,入选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四川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四川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四川省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四川2011计划、四川省“双一流”建设计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联盟成员,是一所工、理、管、法、经、艺、文、教、农、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四川省属综合性大学。

  • 西南民族大学

    西南民族大学

    西南民族大学,砥砺奋进,岁月流金。西南民族大学坐落于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都,染青城峨眉之灵秀,汲工部武侯之神韵,是民族高等教育镶嵌在祖国大西南的一颗明珠。学校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综合性民族高校,前身为西南民族学院,创建于1950年7月,于1951年6月1日正式成立,2003年4月更名为西南民族大学。2005年,实现国家民委、成都市共建;2015年,实现国家民委与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共建;2016年,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南民族大学是在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王维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自关怀下,新中国最早建立的民族高校之一。学校继承了诞生于抗日烽火中延安民族学院的优良办学传统,润育在共和国初升的晨曦里,凤凰涅槃在改革开放时期,当前正意气风发地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2003年,在首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2017年,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第五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学校”称号。

  • 成都体育学院

    成都体育学院

    成都体育学院为原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六所体育院校之一,现为四川省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建院校,是国内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院校。学校本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区,毗邻闻名中外的历史名胜武侯祠。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生9300余人,博士与硕士研究生1300余人。学校环境优雅,基础设施布局合理,体育训练场馆、教学科研与实验仪器设备、图书文献保障和相关校舍等公共服务体系能较好满足人才培养需要。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学校秉承“行健不息 积健为雄”的校训,坚持“办学传统塑风格,改革创新聚活力,多元服务拓影响,内涵发展上台阶”的思路,淬炼形成了“以体为本,体医渗透、体文结合”的鲜明办学特色。

  • 四川音乐学院

    四川音乐学院

    四川音乐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39年的“四川省立戏剧教育实验学校”,1959年更为现名,成为当时国内具有本科办学层次的六所专业音乐院校之一。学校有武侯和新都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200余亩,设有26个教学部门、10个研究机构。办学层次涵盖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专科教育、成人教育和中等艺术教育,在校生规模16000余人,是全国11所独立设置的专业音乐学院之一。

  • 四川师范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是四川省属重点大学、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及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是四川省举办本科师范教育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学校位于四川省省会——成都市,现有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两个校区。

共 1826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