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教育培训”网站目录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南昌,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资格的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校,始建于1984年。学校贯彻“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以“健全人格+复合专业+实践能力”的“三元育人”为根本特色,围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型城镇化及现代服务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构建了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干,人文与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内设:人工智能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财经学院、现代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光华宝石学院(筹)、继续教育学院,以及“三元育人”研究中心、区域经济研究中心、系统科学研究室、责任动力学研究院、软件开发研究中心、学前教育研究中心、艺术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产学研发展中心。

  •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地处广州,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校园分为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广州国际校区,是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获得单位。学校办学源远流长,最早可溯源至1918年成立的广东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正式组建于1952年全国高等院校调整时期,为新中国四大工学院之一;1960年成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3年在全国高校首开部省共建之先河;1995年进入“211工程”行列;2001年进入“985工程”行列;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2020年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名第151-200位。

  • 渭南高级中学

    渭南高级中学

    渭南高级中学是渭南市委、市政府实施的“十大民生工程”中的重点项目,是渭南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建校8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示范高中”“陕西省艺术示范学校”。高考一本、二本上线率连年稳居全市第一。学校占地240亩,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2.4亿元,建有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学生公寓、生活服务楼等共计12栋,体育训练馆、运动场等设施齐全,全校实现全员、全程办公自动化,推行智能化教学。

  •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创建于1949年,是一所具有七十年悠久历史的国家重点大学。新中国成立前夕,为恢复生产、发展经济、支援解放全中国,经东北人民政府批准,分别成立了阜新工科高级职业学校、抚顺工科高级职业学校、鹤岗工科高级职业学校、鸡西煤矿工业学校以及东北煤矿工人速成学校。1958年,在这些学校的基础上,分别成立了阜新煤矿学院、抚顺煤矿学院、鸡西矿业学院和辽宁煤矿师范学院。六十年代初期院校调整,四校合并,校址选于辽宁省阜新市,定名为阜新煤矿学院,成为东北地区唯一一所煤炭高等院校。1978年学校更名为阜新矿业学院。1996年学校更名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1998年学校由原煤炭工业部划归辽宁省人民政府管理,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体制。1999、2000年,原阜新工业学校、辽宁电子计算机学校和辽宁省财政学校先后并入学校。现设有25个学院、67个本科专业。在册学生3.2万余人,其中全日制在校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留学生2.6万余人。

  •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专科学历资格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纳入全国统一计划招生。学校拥有丰富的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以专硕直通、专本直通、品质游学、全面赋能为办学特色,为有志提升学历的学生提供便捷通道,让学生轻松实现国外升硕和国内升本的目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为想就业、创业的学生搭建个性化的资源共享平台。

  • 中央音乐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1949年由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命名成立,是由1938年成立的延安鲁迅艺术学院音乐系、1940年建立的重庆国立音乐院、1948年成立的华北大学三部音乐系、1918年成立的国立北平艺术专科学校音乐系等几所音乐教育机构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培养高级专门音乐人才的高等学府。1960年被国务院定为全国重点高等学校,2000年被列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是全国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国家重点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现设有作曲系、音乐学系、指挥系、钢琴系、管弦系、民乐系、声乐歌剧系、音乐人工智能与音乐信息科技系、音乐教育学院、提琴制作研究中心、人文学部、附属中等音乐学校、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等教学院系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音乐学研究所等机构。截至2018年7月,中央音乐学院共有全日制在校生3357人,其中本科生1546人,硕士生672人,博士生118人,附中(含附小)1021人。作为全国音乐教育中心,音乐创作、表演和研究中心,以及社会音乐推广中心,中央音乐学院是一所代表中国专业音乐教育水平,专业设置齐全,并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的音乐学府。

  •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学院办学条件优良,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学院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浴池,超市,学生食堂,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等。拥有多个各类实验室,校外实习基地、校内实训中心,配备计算机中心、多媒体教室、网络中心、语音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拥有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台,桌球台等体育设施。

  • 盐城市第一小学

    盐城市第一小学

    盐城市第一小学创建于1910年,初名“成达高等小学堂”。在百年的发展进程中,学校几易校名,几迁校址,后定址于剧场路。1983年,学校更名为“盐城市第一小学”至今。盐城市第一小学是全省颇有影响的省级实验小学。学校坚持“小学大道”的办学理念,践行“成达教育”的主张,追寻“成德达才”的育人目标,传承“每日必问”的校训,致力于“办有文化味和教育力的第一小学”。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成立于2002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独立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建设高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为滨江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 勉县一中

    勉县一中

    勉县一中勉县武侯中学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坐落于定军山下,汉水河畔,汉中市勉县武侯祠西,古阳平关诸葛亮读书台东。学校创建于1938年,曾名武侯中学,是陕西省首批重点中学、省标准化高中,后更名为“陕西省勉县第一中学”,2016年3月恢复校名“武侯中学。学校素以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思想端正、管理严格、校风优良、学风浓厚、教学质量高而闻名于省内外,被社会各界誉为"普教明珠,人才摇篮",成为莘莘学子向往之地。

共 1826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