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教育培训”网站目录

  • 腾讯开发平台学院【腾讯开平学院】

    腾讯开发平台学院【腾讯开平学院】

    腾讯开平学院,是腾讯大学学院之一,主要用来讲诉腾讯开发平台的相关知识。 腾讯开放平台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培训方式,主要讲述:APP接入教程、APP产品策划、APP运营推广、腾讯云服务等内容。 腾讯开放平台是开发者了解腾讯,学习产品运营的理想选择。

  • 腾讯电商学院

    腾讯电商学院

    腾讯电商学院,是腾讯大学的学院之一,主要用来讲述腾讯电商的相关知识,以腾讯QQ网购,腾讯拍拍为主。 腾讯电商学院,主要以线下培训为主,课程主要包括:腾讯电商MBA班,腾讯电商经理班。以及腾讯电商学院的线上培训相关资料。

  • 腾讯微信学院

    腾讯微信学院

    腾讯微信学院:是腾讯大学的学院之一,主要用来讲述关于腾讯微信的相关知识。 腾讯微信学院包括:微信商学院、微信技术学院、玩转微信、微信时刻等四大板块。 在腾讯微信学院,你可以学习微信平台大讲堂,精彩的案例,技术知识,微信平台最新资讯等与您分享。

  • 腾讯大学

    腾讯大学

    腾讯大学,由腾讯官方在线授课,主要包括:腾讯微信学院、腾讯电商学院、腾讯开放平台学院、腾讯互联网学院。 力求通过官方授课,服务于腾讯互联网用户,平台新颖,实用性强,是互联网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好地方。 腾讯大学致力于提供互联网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学习资源,集合腾讯平台资源,定期邀请行业风云人物深入研讨,总结分享15年互联网经验,解读模范,学习最实战的方式方法。 腾讯大学内容包括热点推荐、精品课程、合作课程三部分,通过线下培训,网络直播,视频点播三种方式来学习。

  • 对外经贸大学留学预科

    对外经贸大学留学预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留学预科项目,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个国际化本科人才培养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国内办学规模最大、历时最长、学生就业和深造情况最好的国际项目之一。 本预科项目本着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化知识结构的实用型高端人才为宗旨,在教学上采用与国际接轨的教学大纲和授课方式,在人才培养上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与职业规划,在管理上强化学生的自律性和自主性,使学生在获取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 截至2014年初,信息学院国际项目已经向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知名高校输送2200余名优秀学生,学生的学术表现得到了海外大学的充分肯定。 十四年来,项目凭借高水平的教学和严格的管理获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成为国内外广泛认可的精品留学项目,以自身显著的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 温馨提示:请大家认真核实留学机构资质,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天际网

    天际网

    天际网,天际网是中国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结交好友、维护人脉还可以通过人际网络获得更好的工作和商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