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默奇创意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7-07
  • 查看次数:458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当您第一次知道默奇创意的时候,我们所服务的客户已遍及全国各地。

详细介绍

长春默奇文化创意顾问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所有谋求长远发展的各类型企业提供品牌创建、品牌更新、品牌管理设计服务。    

长春默奇文化创意顾问有限公司成功为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专业而优质的品牌策划与设计服务。  

默奇品牌创意——坚守“做人方方正正,创意邪念无穷”理念,为中国企业提供有效的品牌全案策略方案,集团下属吉林省国际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是吉林艺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重点协同单位。  

默奇地产管理——定位于“做保障地产营销高速推进的润滑剂与助力器”,为地产企业提供房地产营销全过程顾问服务,与商业地产龙头企业—万达集团合作以来屡获奖项。  

这里聚集创意型人才,日以继夜全心挖掘每一个品牌本质,专注提高品牌附加值,用设计与战略为品牌施加魔法,让品牌从这里诞生崭新的价值。  

默奇致力于营造强势品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系统定制解决方案,以明确品牌愿景为出发点,以解决品牌核心关键因素为力点,为品牌进行逻辑梳理,使品牌资产有形化,进而保证企业长期成长,企业价值实现剧增。  

默奇品牌创建定义从品牌的声音为发声点,从词语创作出发,通过品牌定位、品牌联想、品牌价值、品牌概念、品牌陈述到品牌管理,以严谨系统的定义模型,为客户带来全面完整的落地服务。  

长春默奇文化创意顾问有限公司,品牌整合创新潜心匠行的领导者。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挖掘有效的品牌创造及品牌管理升级方案,提供品牌市场分析、品牌优势分析、品牌战略策划、品牌整体设计(包括品牌识别设计、环境空间导示设计、包装设计、网络设计)以及内部系统品牌文化、品牌管理制度构建、房地产全案代理等综合性服务。

默奇至今已发展成为东三省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品牌战略咨询和设计公司。默奇优势资源默奇品牌整合行销顾问机构肇始于2006年,前身为默奇(香港)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共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如今隶属吉林省国际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是吉林省品牌设计公司之一。

默奇不仅拥有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专家教授等优势智囊资源,更与韩国动漫及创意产业协会、文资办、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港澳台创意产业协会等行业知名前沿机构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同时定期进行交流与学习,确保默奇设计及品牌管理理念与国际水平保持同步。

默奇服务客户默奇创立以来,不断对品牌创新整合进行深入的探索与研究,并为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品牌管理升级、全案代理等服务,其中品牌类包括:联合国事务署、海银集团、吉高集团、进出口商会、老韩头、铂悦酒店、宫喜宴、御龙温泉、当当城、食茶汇等。

除此之外,默奇凭借多年对冠军地产的营销推广经验,与万达集团、新星宇集团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全案代理吉林省内多家楼盘,并持续热销。默奇始终为中国品牌实现高度忠诚和可持续盈利创造专业化、智能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