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梦之舟品牌设计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7-07
  • 查看次数:400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长春梦之舟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集企业策划、营销咨询、品牌设计、广告制作及印刷于一体的公司

详细介绍

长春梦之舟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集企业策划、营销咨询、品牌设计、广告制作及印刷于一体的公司,为企业制定产品营销战略,并用创意视觉引爆战略,同时达到完美落地的一站式设计服务公司。  

创办7年来,为各行业持续创造了连串原创产品营销奇迹。  

梦之舟以专注深耕品牌为追求,为各个行业提供产品营销策略、包装创意设计、品牌落地等多位一体的独特策略和创意设计服务。  

梦之舟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策略、品牌形象设计、CI、VI形象导入、标识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终端推广宣传设计、专卖店形象SI设计、环境导示设计、展览展示设计、网站建设、印刷制作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品牌设计公司。梦之舟有用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设计精英团队,以精湛的专业技能,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永不言败的工作热情。为客户提供长期、优质的设计服务,在工作中与客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坚持"做市场需要的设计"使品牌从同质竞争中"脱颖而出",是梦之舟价值的体现与恒久不变的追求。随着梦之舟团队日益发展,现已在吉林开设分公司;未来我们将继续与您携手扬帆起航,共赴品牌梦想的成功彼岸。  

有激情才能产生热爱,热爱才能带来投入,梦之舟设计团队的成员因为热爱这个行业而走到了一起,七年的风雨,从默默无闻的小团队走到现在,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单个的人是软弱无力的,团队才是可以彼此脚踏实地将事情推进的能力者。  

创作是一项脑力劳动,而好的创意来自于生活中的点滴累积,梦之舟的团队成员私下都是生活的哲学家,懂生活,会生活。工作闲暇之余,大家会一起品茶论酒,也会相约一起爬山登高,偶尔逛逛商超,看看市场的新动态。对于我们来说,偶尔的放松是为了得到更好的灵感,做出更好的品牌策划。  

梦之舟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策略、品牌形象设计、CI、VI形象导入、标识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终端推广宣传设计、专卖店形象SI设计、环境导示设计、展览展示设计、网站建设、印刷制作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品牌设计公司。梦之舟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设计精英团队,以精湛的专业技能、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永不言败的工作热情,为客户提供长期、优质的设计服务,在工作中与客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坚持"做市场需要的设计"使品牌从同质竞争中"脱颖而出",是梦之舟价值的体现与恒久不变的追求。随着梦之舟团队日益发展,现已在吉林开设分公司;未来我们将继续与您携手扬帆远航,共赴品牌梦想的成功彼岸。  

梦之舟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设计精英团队,是一个有梦想的团队,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多年来我们服务于不同领域的企业,使我们有机会嫁接各个领域之间的营销技巧。在设计领域,我们不是艺术家,我们是利用艺术元素和审美知识,帮助品牌和商品创造更大商业价值的专业人才。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不是作品,而是商业服务和专业信息的支持,以及推广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