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梦想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23
  • 查看次数:568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是中国领先的O2O品牌服务商,是最具实效的企业品牌营销策略伙伴,新三板品牌提升与市值传播管理专家

详细介绍

是中国领先的O2O品牌服务商,是最具实效的企业品牌营销策略伙伴,新三板品牌提升与市值传播管理专家。  

致力于通过提升品牌价值来促进产品销售,中国美术学院设计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汇集了教授、硕士以及顶尖的资深实战派精英。  

十年来,我们用前瞻的眼光,萃取国际化的品牌管理理念,结合当下互联网发展的潮流,用电商战略思维,深度提升品牌价值,广度整合线上线下的品牌传播,在实战中建立了一系列灵活而科学的品牌策略与整合设计及推广的运作方法,为企业建立具有持久竞争力和销售力的领导品牌。  

集团旗下拥有杭州梦想品牌设计、杭州梦蓝科技、上海蓝众文化、浙江宽策财富、珠海翎航资五家子公司,形成了具有很强竞争力的“蓝色承诺-品牌整合服务链”和“智慧笙态-社群整合资源链”2大版块,不断完善提升我们的专业服务,同时不断积累有价值的资源。“用互联网思维创造性地解决企业的营销和品牌问题,让客户的品牌投入得到高效的回报!”这是梦想所有员工的服务信条,也是梦想所能给客户的承诺。  

服务:企业品牌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品牌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与代理发布,广告策划,影视策划,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活动会务会展策划,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园林绿化设计及施工;建筑装饰材料研发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电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