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辰思广告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22
  • 查看次数:449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辰思品牌形象设计机构是专注于中高端品牌形象设计或品牌形象提升的团队

详细介绍

关于我们  

厦门辰思广告有限公司  

辰思品牌形象设计机构是专注于中高端品牌形象设计或品牌形象提升的团队,将会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推动竞争优势的品牌形象设计成果,并始终用心将中高端客户作为可靠、信赖的伙伴紧密合作。因此,我们能够带给您的是使您的品牌形象定位明确和提升、也可以是您的印务和制作供应商。  

厦门辰思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7月01日,注册地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兴隆路72号286室之一,法定代表人为陈伟。经营范围包括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建筑装饰业;文化、艺术活动策划。  

厦门辰思广告有限公司是2016-07-01在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集美区乐海路29号C座706室。  

厦门辰思广告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50211MA349FJFX6,企业法人陈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辰思广告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建筑装饰业;文化、艺术活动策划。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