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风广告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7-07
  • 查看次数:447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2002年,杭州南山路,成立南风平面设计工作室,专业从事品牌设计事务。

详细介绍

2009年,成立杭州南风广告有限公司,从平面设计延伸至品牌全案策划、品牌年度设计、产品包装整合设计、影视制作、导视系统设计制作等品牌全系统建设服务。  

作为中国资深的品牌整合服务公司,南风汇集国际4A公司创意精英及美院优秀的资深设计师来担当客户的合作伙伴,为中国各个领域的企业完善着品牌的整体服务。  

十七年来,南风先后为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提供了品牌策略与设计服务,客户范围涉足快消品、教育、金融、母婴、医药、工业制造各行各业。  

同时也为几百家中小型企业,几十个行业,提供了标志(LOGO)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导视设计、画册设计、KV设计、网站建设、H5制作、宣传片(广告片)视频制作的品牌单项目服务。  

南风希望能成为中国品牌服务行业的领先品牌,成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这场变革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  

雅:正规,高雅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处绿风之雅景,邀一伙文人雅士。  

雅画,雅乐,雅玩,雅兴大发;  

雅意、雅相,雅作,典雅方正。  

宜:适合,应当  

商业设计追求的不仅是美感,它的成功判定标准是“合适”与“不合适”,我们的工作就是替客户解决问题,策略的问题,设计的问题,传播的问题。只有找准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合适的,当然是最好的。  

清:清晰,清醒  

品牌形象的建设只是为了促进销售,并降低传播成本。  

创意的本质是降低成本,名字的本质是降低成本,广告语的本质是降低成本,标志设计的本质是降低成本,包装设计的本质是降低成本,电视广告的本质是让人记住你的名字,你的样子和购买理由,产品的本质是产生购买理由。  

这就是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  

致:极致,别致  

广告的根本是“注意力”的极致,设计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品牌形象更符合销售的需求,要最简单、醒目、别致。富远见卓识之思想,加创意十足之设计,并执行准确之有力,亦为广告之目的。  

南风精神  

1、耐心、友善、真诚、负责任。  

2、发自内心去解决客户真正的需求。  

3、坚持每一项任务都能有所创新。  

4、讲究平衡之道,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5、写下自己的理想,坚定地走下去。  

6、耐心和责任心比能力更加重要。  

7、宽容友善的心可以温暖整个公司。  

8、与团队一起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