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全仝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8
  • 查看次数:47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全仝设计是由一批新锐设计师组成,创意与制作为一体的设计公司

详细介绍

AAD(其实我们中文叫全quán仝tóng设计)成立至今已有9个年头了。从刚开始的只做Logo,到现在的涉及近乎所有和视觉美学相关的设计领域,我们一直在完善自己,试图让自己更进一步。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过很多不堪的过去,但是我们始终没有忘记成立AAD的初心,用我们对设计美学的理解,对专业态度的坚持,对设计事业的热情,呈现最好的设计作品。感谢所有和AAD有过共事的您,你们的包容和认可,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全仝设计是由一批新锐设计师组成,创意与制作为一体的设计公司。拥有最专业的设计团队,团队成员均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有着丰富的从业经历和创作能力。公司致力于企业VI设计,品牌设计,书籍设计,网页设计,产品包装等项目。始终秉承着顾客至上,团队合作,高效率,高创意的工作态度,以专业的眼光,独特的想法,优质的服务为理念。在每个项目中寻找创作灵感,并从中积累技能和经验。我们认为出色的设计不只是形式或产品的策略、个性、定位沟通与传达之后的行为必然!  

服务:品牌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图文设计制作,文化艺术活动策划(除演出中介),摄影,承办会展,企业形象策划,品牌策划,平面设计,模型设计,国内广告设计、制作,雕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