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脑动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7
  • 查看次数:470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我们做到用精准的文字、精确的品牌策略和设计,抵达精确的受众

详细介绍

关于我们  

简介理念合作  

打造创新商业概念,  

提供线上线下传播的全方位创意服务,  

在每一个消费接触点上导入创意概念。  

脑动原是脑补一词的衍生,指在头脑中对某些情节进行脑内补充,具有超强的想象力,这正是品牌设计所需具备的。  

而脑中丰富的创造力与行动的执行力是我们工作的初衷,我们深信创新是解决问题的能力。  

NOWDODESIGN,一家商业创意公司,隶属于厦门颇具影响力的自媒体“厦门魔法阿嬷”。  

我们服务于商业市场中各大品牌,提供专业品牌策略、设计创意、媒介平台等,  

完整的品牌系统涉及商业模式创新、概念创新、策略创新、品牌规划、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网络及多媒体设计等诸多领域。  

我们做到用精准的文字、精确的品牌策略和设计,抵达精确的受众。  

我们是一群创造故事的人,目的是讲一个让人感同身受的故事,从而让用户情绪产生系列消费反应。  

当今,在情感消费快速膨胀的时代下,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产品,  

更希望得到消费以外的情感体验和相关联想,这种联想会让消费者与品牌产生共鸣与认同感。  

迪士尼称自己为造梦人,而我们则自谕为造事者。脑洞大开,行动力强,是我们所践行的。  

在泛在化、同质化等并存的商业市场中,我们不仅提供专业的品牌策略,而且还要做到品牌实用性与新颖度并行,  

用户在接受品牌所传播的元素形象同时,也逐渐产生了对品牌的情感依赖与认同。  

这便是情感化设计在推动品牌传播、打造IP时的强大魅力所在。
  

最后,引用从开业连续亏损15年还一直坚持的诚品书屋创始人吴清友的话
  

“经过诚品赔钱的15年,我至少看到了自己对生命态度的诚恳,即便是执迷不悟,不知变通。  

其实,我不是一个笨人,但我不想做太容易的事情,而是要做自己认为是有兴趣、有意义,或者做一些从来没有人用这种方式做的事情。”  

我们正在做自己认为有趣且意义非凡的事,对IP的塑造在生活之中,更在脑动之内。
  

“量身定做”一词形容得无比贴切,品牌塑造就是能够一眼被认出,在专业系统的模式下,我们显得真实并且有那么一点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