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上乘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7
  • 查看次数:46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上乘品牌设计,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整合、视觉传达、推广执行”的整合性设计机构

详细介绍

上乘品牌设计,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整合、视觉传达、推广执行”的整合性设计机构。我们专注于品牌设计、品牌整合、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公司注重实效,为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上乘品牌设计以品牌策略为基础,以视觉传达(标志设计、VI系统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导视系统设计及落地执行、吉祥物设计......)为表现形式,致力于为注重“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设计及品牌管理。  

SERVICECATEGORY/服务范畴:  

【品牌视觉形象设计】  

我们立足于品牌的整合设计和需求,探索策略设计,以协助企业建立和管理品牌为核心使命帮助企业在市场营销中获得具有强大价值力的品牌形象的支持,提升品牌价值以及科学的品牌建设理念和管理解决方案。  

服务项目包括品牌命名定位,品牌广告语,标志设计,品牌vi形象设计,包装设计,推广物料设计,画册设计,吉祥物设计,插画设计,店面形象设计,网站风格设计等。  

【导视规划与设计】  

导视系统设计是以项目的前期布点规划、概念设计、图纸深化到打样制作、安装落地的全方位服务。  

我们在商业广场、公共服务、商务办公、住宅园区等环境导视系统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创意与设计驱动导视系统建设,充分挖掘企业的文化与品牌背景,由此衍生出独特而准确的“视觉符号”。  

在导视系统基本的功能属性之外,赋予商业环境持久新鲜的生命力。  

服务项目包括商业综合体、商业地产、城市道路、旅游景区、商务酒店、办公空间及厂区等领域。